close





星期六中午拔比和瑪迷吃完喜酒回家  說我有乖乖  所以要帶我去大溪看夕陽

因為上次看肥屁麻說他們去大溪河岸森林都沒有輪  地方又空曠  很像她們家專屬的庭院  所以我們也想去當有錢的員外看看







門口賣票的阿姨很親切跟我們說裡面進去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一棟漂亮的餐廳

雖然拔麻中午吃飽飽滴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才四點多  太陽公公還很大

為了不讓我熱到  他們就帶我先進去餐廳吹冷氣了





好涼喔~~~  點菜的事情交給拔麻去做就好  我就好好滴來吹冷氣享受享受   真舒服啊~  忍不住想瞇一下ㄋㄟ


拔麻~~~ 記得也要幫我點一份喔!!






把拔點的豬腳來哩 (不是有人說中午吃很飽嗎?  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啊??







瑪迷說  要先照一張  不然等一下把鼻吃醜醜就沒辦法照了






人家的餐在哪裡啦?  不是有請你們幫我點一份嗎??  嗚嗚~~~

(唉唷~  不是不幫你點啊  這裡就沒狗狗可以吃的餐點啊!  乖啦~  回家北你啃把鼻吃的豬腳骨頭喔  等等ㄏㄡ~~~





瑪迷的下午茶來哩






還有點心盤  (不知道是哪位姐接送錯了   阿娘就多吃了一份  .......  小心喔阿娘  會肥滴~~~)





後來  下午茶的鬆餅送來哩  阿娘說不錯吃  所以分把拔吃一盤  就是沒有我的份  哇~~...............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給人家吃啦  不然我要在地上滾喔






ㄟ/.........  把鼻在偷拍喔??  真糟糕  一哭二鬧三上吊這一套沒效............  還被偷拍到!!






(小弟心裡OS: 跟你們說喔  後面遠遠那一桌的那個澎澎頭髮歐巴桑從一進來就很吵  一直問服務小姐有沒有聖代可以吃?  人家說要去櫃臺點餐順便付款  他們那幾個人喔  就在那裡叫  "小姐小姐~  我們要吃什麼!!!"  實在是很吵啊  然後ㄋㄟ  他們有帶一隻小臘腸來  小臘腸看到我在吃零食  一直對我咆哮  要不是瑪迷說吃飯要有禮貌要好好吃  我一定轉過去號他兩三下  小臘腸的主人看他叫得很賣力  我都沒理他  他主人就對小臘腸說  "真可憐喔  你真的是狗不理ㄋㄟ  連狗都不理你~~"  說完  他們一桌的人哈哈大笑    是哪裡好笑啊??  難怪瑪迷說  很多人的禮貌需要好好學啊  尤其是在公共場所的禮儀  真的是很重要!  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真的是很不禮貌的事....)






既然說是看夕陽  吃完東西之後  也是為了躲避很吵的歐巴桑  我們就趕快逃出去散步了

本來以為大溪河岸森林可以有給小弟狗跑跑的地方  結果沒有  唉~~~

拔麻就又帶我到大溪老街去了







大漢橋  之前和布魯來走過一次  我都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  沒辦法布魯他麻很忙.......





大溪老街旁邊有一間Tina廚房  瑪迷說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大漢橋傍晚的風景  人多  但是空氣還算不錯  今天有玩到  我也走累了  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