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了週末  就是小弟我最愛的時候了  因為我知道瑪迷一定都會盧把鼻要帶我們出去玩

第一  坐車車可以吹冷氣  我會很高興  而且很舒服

第二  瑪迷覺得我每天在家很無聊  所以週末一定得出去滾一下  不論哪裡都好  (還是我阿娘最瞭解我了

通常  把鼻覺得週末兩天  有玩一天就好啦  可是ㄌㄟ  星期六去台北遇到大雷雨  所以沒玩到

星期天  想說天氣還不錯  也不是要去台北  那就可以出去ㄌㄟ

ㄘㄟ/......  一上高速公路  就看到閃電   沒多久就打雷了

瑪迷想拍閃電  當然是拍不到啊  怎麼可能啊?  連我都知道 NO WAY~

再來  當然就批哩啪啦下大雨啦   還好我們在車上  不然我就是落湯狗囉








到了青境花墅  天氣還是不好  雖然沒有雨了  地上卻是濕濕的  瑪迷說  沒辦法讓我去草地上跑跑了

什麼!? ~~~~  昨天今天都沒跑到  吃東西也沒吃到  那我的狗生豈不是很無趣嗎?

下車的時候  還是把鼻抱我到餐廳的ㄌㄟ

我可以自己走  我可以自己走啦

不要因為我短腿就看不起我

短腿雖短  四短聚全ㄟ  給我下去走嘛~~~~







入口處  有一隻米格魯welcome牌








餐廳旁邊還有些可愛的裝飾品







餐廳的正面就是這樣的  看起來好清爽的感覺喔









瑪迷說  要是天氣好  夏天炎熱  坐外面應該也會曬乾吧

冬天的話  出大太陽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可以溫暖一下我冰冷的短腿  (應該是說瑪迷那冰冷的小手吧?!)







這是沙坑  我是不會笨到進去玩  不然它就該改名叫"殺坑"了 (因為瑪迷會因此殺了我啊~~~~







兩人坐的搖椅  (除了說限乘兩人之外  應該也說超過幾公斤不可以坐才對  都不知道我把鼻超大號的  他一人坐就會垮了吧?!







餐廳大門  瑪迷和我正在等服務人員帶位








把鼻OS: 來人啊  把好吃的  好喝的  全都快速送上來

                本大爺可是沒多少耐心喔  再不來招呼我  等一下就看著辦吧   蛤~~~~~!!!

(瑪迷真的很壞心ㄟ  她知道把鼻不愛看部落格的內容  所以常常藉此消遣他






餐廳裡面  有好多鋼琴喔  今天把鼻竟然說要送我去學鋼琴ㄋㄟ  哈哈~~~~  瑪迷說明天來去報名!!









我看  我還是乖乖當狗就好了  我是四短腿健全沒錯  可是  我至少知道彈鋼琴要有纖細的手指頭啊

幹嘛降為難我啊??  我也不過就一天吃兩餐而已  難道我還得為我的兩餐去賣藝嗎??




--------------------------------------------------------- 小弟麻碎碎念 ---------------------------------------------------------------------------

學鋼琴的小孩不會變壞啊  臭小弟寶貝  誰叫你是一隻壞壞狗

說給你學鋼琴  就是要給你警惕一下  別的狗寶貝都會找拔麻在哪裡  會乖乖待他們身邊不亂跑

就只有你  怎樣都教不會ㄟ~~~

讓你娘提醒你一下  昨天我們出門搭電梯到地下室

電梯門一開  你就像是屁股後面綁了火箭筒一樣  SHOO~~~~就衝出去了

你娘緊追在後也只來得及看到你的小屁股  你自己就這樣用衝百米的速度一口氣從B3 衝到B2 去

要不是你把拔追上去  而剛好那時也沒車子開出來  你的小命還在嗎??

光是這件事情  讓你娘只要一想到就皮皮挫  除了確定不管在哪裡都一定要更加牢牢牽住你  也下定決心要好好來幫你做"喚回"的訓練

你自己可要搞清楚  你沒學會  你娘就不罷休  你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自己好自為之ㄛ

這是昨天被嚇掉半條命的你娘下的聖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