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巷 1.JPG

新竹市的暮巷咖啡前身
就是世界大同
以前和同事聚餐
就帶修替去過哩
聽說是換了老闆
所以也換名字
但是
基本上菜單內容差不多

暮巷 2.JPG

咖啡館裡面的佈置沒有多大的改變
唯一的不同是
桌椅比較少
可活動的空間變大
會讓用餐的人客比較沒有壓迫感


暮巷 3.JPG

暮巷 4.JPG

暮巷 7.JPG

暮巷 5.JPG

暮巷 6.JPG

那天
主揪的並不是我
後來ㄌㄟ~
餐廳是我訂的(很開心可以為大家服務)
第一名是我當的(那ㄟ阿內)
連住咖啡館隔壁的徐太太一家
明明走路就可以到的
卻都比我們晚到啦.......
(這........  怎麼說的過企蛤!?)


總理一家
我沒膽催
另一家住在米國
所以會開車開到遲到快兩個小時
也是夠辛苦的
我只好找個住隔壁的開刀惹 


暮巷 8.JPG

害我棉修替一直望向窗外

暮巷 9.JPG

等到打哈欠

暮巷 10.JPG

因為都沒看到人
我還一直回想.......
是我約錯天?
還是我記錯天啦?!


暮巷 11.JPG

幹嘛降害我蛤??
我現在記憶力已經很差了
不要再害我腦神經衰弱啦!


暮巷 12.JPG

最慘的是
我真的餓不得
也顧不了其他人了
先點餐填飽肚子要緊


暮巷 13.JPG

恩恩
修替說的對
以後我要提前約一小時
大家就可以同一時間出現


暮巷 14.JPG

修替打完哈欠
東看西看還是等不到同協們
只好愧逃等


暮巷 15.JPG

我等到巴豆很夭
一心只想粗換換
所以沒有去注意餐點名稱
也沒有拍很多照片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本文最前面的連結就可以看到嚕
拍謝ㄋㄟ~


暮巷 16.JPG

暮巷 17.JPG

還好
在我嗑完我的午餐之前
其他同協已經陸續出現
也證明我沒有記錯天


暮巷 18.JPG

暮巷 19.JPG

暮巷 20.JPG

暮巷 21.JPG

家住隔壁的偽科基YOYO
是第二位出現的
算是沒有遲到很久


聚會那天的天氣涼爽
因此咖啡館沒有開空調
只有打開窗戶通風
YOYO熱到一直喘氣
這一張YOYO的照片
已經是我找了半天
最不會抖
也最清楚的
YOYO~  姨對不起妳啦!
果然只有妳拔麻最知道怎麼把妳拍得很票釀
姨下次改進嘿 



暮巷 23.JPG

YO家母女照
其實不是很想幫YO阿木做馬賽克處理
因為現在明明變苗條又很青春美麗
應該給大家驚豔一下啊!

暮巷 28.JPG

隨後出現的總理家
巴特葛格也出席了
這位憂鬱小生
你是在拍哪齣文藝片蛤?
那張臉真是苦啊!!


暮巷 22.JPG

還好後來笑開了
對咩~對咩~
出來玩要開心啦


暮巷 24.JPG

修替很久沒看到你了
他可是很想你的!


暮巷 25.JPG

因為你是修替最親愛的......... 『阿寄』啊!! 

暮巷 29.JPG

最後一位同協
家住很遠啊
終於也出現惹
(還好這次沒約很多人
不然等大家都到了
應該也晚上了吧~~!? 


暮巷 26.JPG

很會逗人笑的媽寶包
下次姨會記住
跟你瑪迷早約兩小時
這樣你就可以早點來和同協們玩啦 


話說回來
謝謝你瑪迷體貼大肚姨的辛苦
特地跑一趟老遠來吃『下午茶』唷 


 暮巷 27.JPG

好久沒見的各位同協
希望在我瑪迷還沒閉關之前
我們還有機會再聚聚囉!


相關文章連結請看YOYO家:黃金短腿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