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風情 1.JPG

0417 我瑪迷想說我們家有空沒事
可以問問看眾同學的拔麻們有沒有時間聚一下?


香草風情 2.JPG

一問之下
得到大家的熱情回應
紛紛表示與會的意願
真是感動啊~ 


香草風情 3.JPG

也正因為如此
我瑪迷才知道
當天剛好是媽寶包和他娘親的生日
大家相聚就可以順便慶祝慶祝囉~ 


香草風情 4.JPG

在我正開心等待可以和大家相聚的當下

香草風情 5.JPG

我並沒有意料到

香草風情 6.JPG

原來
殘酷的事實(們)
稍後就會發生..........




如果
大人的世界
就代表著要學會接受事實
那........
我寧願永遠當快樂單純的小捧油----------  by Shorty





香草風情 7.JPG

壽星媽寶包和他的壽星媽出現哩!

香草風情 8.JPG

穿著帥氣的尖頭鰻黑白條紋T
還有睜著大大的捅泥眼的媽寶包
不斷地向我把鼻發出強烈訊號


香草風情 9.JPG

阿背~
請你摸摸
請你秀秀啦~!!


香草風情 10.JPG

等摸到片刻的滿足之後
媽寶包馬上轉身關切他那壽星娘親的點餐狀況




香草風情 11.JPG

我那時候在幹嘛呢?!
我還在觀望其他同學的出現


香草風情 12.JPG

然後
他(她)來了.............
沒看到下方照片之前
看得出來這是哪位嗎? 























香草風情 13.JPG


沒錯!
就是卡內少爺囉~!

香草風情 14.JPG

好久不見內少
他依舊青春活潑美麗大方啊(?)


香草風情 15.JPG

笑容滿面
態度可人




香草風情 16.JPG

至於這位小捧油
要不是有媽寶的娘親抱住她
我瑪迷根本連拍都拍不到她ㄟ
她一到場
馬上滿場跑滿場飛
我瑪迷每次一轉身根本就只來得及看到她的屁股
然後她就又跑到不見哩 


香草風情 17.JPG

我想.....
看到這一張照片
會感到心有戚戚焉的人應該是
那位當時人還在台東而趕不及與會的YO姨吧?!
我相信只有她清楚知道
和醬寶嘴對嘴喇吉會有多『刺激』啦~~~ 


如果我沒記錯
上次YO姨還是在親過醬寶之後
才驚愕地得知醬寶有個特殊僻好


相較之下
媽寶姨比較清醒一點
在和醬寶喇吉親親之前
有先詢問過醬寶姨
才寬心地抱著豁出去的決心就給她親下器了 


香草風情 18.JPG

壽星媽寶葛格
一看到他娘親被侵犯
當然要出聲話瞎啊~!!




香草風情 19.JPG

意外的訪客
我還不認識的摩卡卡二等兵
很大膽地搭著他瑪迷的車來相會
跟也是許久不見的弟弟一家差不多時間抵達



香草風情 20.JPG

應該都來了
那天就獨缺我的好麻吉胖弟
還有好姊妹巴特.......
你們都不知道
少了你們的陪伴
我那天的心裡好孤單啊!!! 
聽我慢慢道來嘿.....




香草風情 21.JPG

讓我難受和難堪的時間
就從這時候開始.....
就在點餐之後的閒暇時間
大家到草地上散步
順便大解小解一下

香草風情 22.JPG

看起來還算和樂

香草風情 23.JPG

也都還很平靜是吧!?

香草風情 24.JPG

原來
一開場只是暖身


香草風情 25.JPG

我也還笑低粉開心說......


於是


亂亂的事情
就要開鑼了!!



聚會前一天
我瑪迷提醒眾同學的拔麻們
不要忘了明天的聚會時間和地點
當時
醬寶姨提到:
『明天來的都是娘炮軍團的成員
我們家醬寶應該會 一直盧修替葛格玩喔!
她只喜翻和帥哥玩啦~』
我聽了還很阿莎力的說:『沒關係~我陪她玩!!』


結果ㄌㄟ..........
妳砍砍
妳砍砍~~~



香草風情 26.JPG

完全和摩卡卡黏 T T

香草風情 27.JPG

連這兩位...........
醬寶也都沒放過
根本就是從頭黏到尾啦


更多的妳追我跑打情罵俏片段請看內家
帥哥美女好久不見
歡樂科基幼稚園


香草風情 28.JPG

遇到我的時候ㄌㄟ
則是有看沒有到 


香草風情 29.JPG

我還沒開口說話
醬寶已經倒地嚕草去了........ 

香草風情 30.JPG

於是乎
嚕草嚕到對郎造~~~~~

香草風情 31.JPG

我那時候才知道
原來.........
嚕草
是娘炮們用來把年輕不懂事小妹妹的秘技啊!?


香草風情 32.JPG

這一位
更是嚕草嚕到沒話說
那眼神對草草們充滿著愛意
只差沒有和草草手牽手一起去唱:『噹‧噹‧噹噹~』了


香草風情 33.JPG

我在旁邊
看傻了
也笑傻了


香草風情 34.JPG

我瑪迷已經不記得
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
或是怎樣開始叫著醬寶小媳婦兒的?!
本來一得知醬寶的特殊癖好時
曾經想退婚的
但是遭到醬寶姨的拒絕
還有其他阿姨們的溫和勸說
好不容易才打消幫我退婚的念頭
也學著慢慢的接受這事實


香草風情 35.JPG


看著眼前的情形
我...
我......
我真是情何以堪啊?!




如果
大人的世界
就代表著要接受理都理不清的複雜女女/男女關係

那........
我寧願永遠當快樂單純的小捧油----------  by Shorty






香草風情 36.JPG

用完餐之後
老師集合大家準備拍照
我壓根沒有很想站在我媳婦兒的旁邊

香草風情 37.JPG

問我為什麼?
啊就很尷尬咩~!! 


香草風情 38.JPG

好吧~!
就看在老師那一盒吃吃的面子上


香草風情 39.JPG

我強顏歡笑
C-H-E-E-S-E


香草風情 40.JPG

終於
尷尬的時間過去了
卡位吃吃啦


香草風情 41.JPG

為了要吃到
大家手腳都很快


香草風情 42.JPG

快固然重要
可是要找對人要吃吃啊!!


香草風情 43.JPG

對咩~對咩~
連老ㄙ坐哪裡都不知道喔!?


香草風情 44.JPG

瑪迷~
吃吃不是在那邊嗎??


香草風情 45.JPG

沒有啦~
他們吃他們的
你剛剛吃過了啊
怎麼才吃過
你就忘記了呢?


香草風情 46.JPG

他們慢慢吃
我們來騎腳踏車嘿 


香草風情 47.JPG



如果
大人的世界
就代表要減肥瘦身才可以保持帥哥的身材
那........
我寧願永遠當快樂單純的小捧油----------  by Shorty





香草風情 48.gif

不能暢快地去吃吃的我
只好看看風景了
我的好麻吉胖弟和好姊妹巴特
你們瞭解我的苦了嗎?! 





相關報導也可以看媽寶家
媽寶四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