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列 1.JPG

Hello, Shining!
I'm Shorty.

耶斯列 2.JPG

Hello, Shorty!
Nice to meet you.

耶斯列 3.JPG

You can call me Shorty or Xiao-Dee.
Nice to meet you, too.

耶斯列 4.JPG

某天炎熱的中午
妮妮和我
在耶斯列花園餐廳見面了

耶斯列 5.JPG

耶斯列餐廳
原則上不能帶寵物
但餐廳旁邊有開一家寵物店
裡面有規劃兩個隔間區域給帶寵物的客人用餐
小捧油可以在隔間裡自由走動
沒有推車也沒關係
唯一的缺點就是.....
用餐時
會聞到熟悉的寵物店味道 


我麻在跟凱妮麻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在台中很多公園是禁止寵物進入的
很多餐廳也是 
真是個對寵物不太友善的城市啊!!
相較之下
我有十八尖山和竹北體育場可以散步
實在是有夠幸福的!

耶斯列 6.JPG

我拔麻和妮妮合照
我麻早就想看看妮妮
這我是知道的
但.......
我把鼻怎麼抱著妮妮也笑得降開心呢?
不要忘了
我才是你們的兒子ㄋㄟ........ 

耶斯列 7.JPG

哼~
既然你們抱人家的女兒抱得這麼高興

耶斯列 8.JPG

我也要來去找凱妮麻撒嬌!!
(小弟麻:你不是常常都這樣對你阿木嗎?
又不是第一次..... 

耶斯列 9.JPG

我麻真的很精說
她想說.....  既然我們在寵物店裡
我屁股的毛也差不多該修了
她先去問美容師有沒有空?
然後......
我就這樣被送進了美容室

耶斯列 10.JPG

現在是要幹嘛啊?
我為何得進來這裡?
我阿木都沒有先問我想不想修毛? 

耶斯列 11.JPG

耶斯列 12.JPG

耶斯列 13.JPG

難道....
小捧油的想法一點都不重要嗎? 

耶斯列 14.JPG

耶斯列 15.JPG

就算我的屁股被修得再美
我也沒感覺啊!
我又看不到......... 
你們不可以跑掉喔!
要在那裡等我喔!!

耶斯列 16.JPG

從我見到妮妮
她的表情一直都是這樣
不要不開心嘛
我們可以做短短腿好朋友啊~ 






=====================  回家拆禮物  分隔線  ======================


耶斯列 17.JPG

凱妮麻送我禮物
讓我麻收得很不好意思
這些禮物
都是我愛的 

耶斯列 18.JPG

有得吃
哪位小捧油會不愛啊!?

耶斯列 19.JPG

我麻把小餅乾放進kong
讓我慢慢品嚐

耶斯列 20.JPG

然後
她又拿出另一個禮物-- Billipets
讓我試玩 

耶斯列 21.JPG

這也是給我的?

耶斯列 22.JPG

那我就不客氣囉! 

耶斯列 23.JPG

可以認識妮妮這位新朋友
又有凱妮麻送的貼心小禮
我一整個幸福翻了我~~~~
謝謝凱妮麻~
也謝謝妮妮的分享
歡迎有空來看我唷!! 



更多約會內容請見  歡樂小弟和甜心妮妮的午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