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大同 1.gif

平常大家各忙各的
各有各的上下班時間
實在是很難喬到適當的時機
可以和同事相約出去 

世界大同 2.gif

在多次的確認之後
終於
找到一天
可以好好和Eva吃個飯啦 
就這樣
我們約在世界大同
也就是世界街和大同路的交叉口

世界大同 3.JPG

因為這是女人的聚會
小弟拔放我和小弟下車
他就離開了
進到餐廳裡才知道
原來用餐處在二樓
感謝老闆娘幫我一起抬推車上樓 
見到Eva
點了餐
要開始聊天囉 

世界大同 4.JPG

我們邊聊
餐點邊上
這手工麵包還蠻Q的 
沾上黃芥末塔塔醬好合喔!

世界大同 5.JPG

濃湯還可以
料比較少一點

世界大同 6.JPG

寶貝~
你是要不要聞得降用力啊?

世界大同 7.JPG

這些你都不能吃

世界大同 8.JPG

你應該自己知自己事啦 

世界大同 9.JPG

滿腦子想著吃東西
有位可愛的小朋友想來找小弟玩
小弟根本看不見 

世界大同 10.JPG

眼睛瞪再大一點
眼珠就要掉出來啦!! 

世界大同 11.JPG

你看~
你都不理小妹妹
讓人家哭哭了 

世界大同 12.JPG

我吃義大利麵
比較喜歡吃蒜味或是蕃茄的
但這家的菜單看來看去
好像也沒多大選擇 
我只好點這道了
味道還不錯
吃到後面有點油就是了

世界大同 13.JPG

Eva的主餐

世界大同 14.JPG

女人的話匣子一打開
果然是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世界大同 15.JPG

我根本沒注意到底是吃到哪了?
就這樣
飲料點心也都送來哩~

世界大同 16.JPG

我們聊天
小弟應該蠻無聊的

世界大同 17.JPG

剛好窗枱大小將將好
讓小弟可以曬曬太陽

世界大同 18.JPG

活動一下筋骨

世界大同 19.JPG

我知道要他一直綁在推車裡
是很不舒服的 

世界大同 20.JPG

跟別人出來用餐的好處就是
可以讓我和小弟拍拍照
(平常根本沒機會 


忽然有人來問:
請問妳是小弟麻嗎?? 
我說我是
原來
是妞妞麻ㄟ!!!!!! 
我是看到妞妞才認得出來
而妞妞麻竟然是看到我才認出來是小弟!? 
讓我一整個很拍謝 
難道是我在小弟的blog裡的照片貼太多?
多到現在我都不可以做壞事了?? 
我會好好注意一下啦........

世界大同 21.JPG

妞妞麻帶妞妞來幫朋友慶生

世界大同 22.JPG

竟然在世界大同和我們巧遇!?

世界大同 23.JPG

世界真的有大同啦 
走到哪都有朋友!!

世界大同 24.JPG

人家送小弟蛋糕吃吃
可我忘了問是誰生日ㄟ!  拍謝啦~
小弟剛好掛病號
實在很沒口福說......

世界大同 25.JPG

不要看你麻
又不是我說你不可以吃的

世界大同 26.JPG

要怪
就要怪醫生北北啊! 

世界大同 27.JPG

後來妞妞麻要先離開來說掰掰
很高興見到妳們唷!
有空到台中
小弟再去找妞妞蛤 

世界大同 28.JPG

我和同事繼續聊天
小弟昏倒睡搞搞了

世界大同 29.JPG

那天的午餐
我們聊到傍晚店裡的燈都開了
小弟和我才盡興的回家
因為店裡冷氣太強
回家之後
我就感冒了 
我真的是破少年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