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家 1.JPG

我覺得
我阿木和我
其實都是屬於過動兒的咖
哪裡有好玩的
不是很麻煩的
也不會太遠的
又剛好有時間的
基本上我棉都會出企


看到YOYO阿木請我阿木過去拿東西的噗
YOYO阿木還邀請我阿木帶我過去玩
我和我阿木
就這樣過門去玩啦~ 

yoyo家 2.JPG

來到 YO家
我的尿布是一定要先穿起來的
我阿木深知我的壞習慣
只要去人家家裡
我就會很多禮數的送很多禮物給人家 
明明出門前才尿過大過
一到人家家裡
就馬上又尿又大
啊是怎樣啊? 

yoyo家 3.JPG

還好
有好好脾氣的YOYO不會跟我計較
YO拔麻也沒有因此而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yoyo家 4.JPG

為了這一點
YOYO姊姊
我可以考慮暫時替代媽寶
讓妳好好玩個幾下巴巴樂
這樣可以嗎? 

yoyo家 5.JPG

沒多久
巴特葛格也來了
他和我一樣有穿尿布 

yoyo家 6.JPG

YOYO姊姊~
要來玩了嗎? 

yoyo家 7.jpg

玩很重要
討摸摸也重要

yoyo家 8.JPG

YO麻~
這邊摸完
還有那邊也要摸喔~ 

yoyo家 9.JPG

愛摸摸的
不是只有我喔!
巴特葛格

yoyo家 10.JPG

和YOYO姊姊也都愛摸摸啊!!

yoyo家 11.JPG

在試了一陣子之後
YO姊姊因為根本巴不到我
再加上我和巴特的短腿追打方式
她找不到空隙插一腳
只好鬱卒的趴在地上休息

yoyo家 12.JPG

我和巴特

yoyo家 13.JPG

大戰了幾回合

yoyo家 14.JPG

頭毛又濕光光哩 

yoyo家 15.JPG

這時候
YO阿木拿出YO姊姊吃飯用的圍兜兜給我戴上

yoyo家 16.JPG

我戴藍的
巴特戴黃的

yoyo家 17.JPG

媽呀~
一戴好馬上笑死大家 

yoyo家 18.JPG

人家YOYO腿長
戴起來就是圍脖子的兜兜
我和巴特戴上
怎麼就好像古時候的短腿戰馬出征啊? 

yoyo家 19.JPG

如果真要出征的話
還好一點ㄌㄟ
啊這位短腿黃戰馬
你是在幹嘛蛤?

yoyo家 20.JPG

不要一直來舔耳
舔脖子這一套可以嗎?
好歹
你和我都是堂堂男子漢
這樣舔來舔去
我很怕胖弟看到會打我ㄟ!!
胖弟~
我跟他一點事情都沒有
你不要誤會我喔!! 

yoyo家 21.JPG

不知道怎麼了?
我覺得這是一條神奇圍兜兜
因為我戴上之後

yoyo家 22.JPG

YO麻說:小弟~
我就會看她! 

yoyo家 23.JPG

YO麻說:歪頭
我就會歪頭!!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怎會變得降聽話?

yoyo家 24.JPG

短腿黃戰馬
你有同樣的感覺嗎?
(但我了你的想法
你有你那神奇的阿木就夠了
你並不需要戴這個也可以乖乖聽話!)

yoyo家 25.JPG

粉紅少女美戰士
我相信妳知道妳那條圍兜兜的神奇之處
因為妳天天都得戴
所以妳才會這麼乖!! 

yoyo家 26.JPG

這種扮家家酒
還蠻好玩的 
下次再來玩嘿!

yoyo家 27.JPG

短腿戰士不是叫假的
一趴下企
前腳都看不見啦  




================ 又去過家  分隔線  ================


柯妮生日 1.JPG

柯妮的生日
我棉一起企巴特家慶祝
大人們美其名吃吃喝喝一頓
小孩扣扣等流口水
終於等到切蛋糕時刻
YO麻做的胡蘿蔔蛋糕 

柯妮生日 2.JPG

大人們一看到巴特阿木拿出來切蛋糕的大刀
大家都有稍微後退幾步先
(啊~是要殺狗嗎?? 
倒是小朋友們勇敢的ㄌㄟ
個個為了吃
早把生死兩字置之"肚"外 

柯妮生日 3.JPG

一個站的

柯妮生日 4.JPG

比另一個還近

柯妮生日 5.JPG

只怕晚一步會吃不到......

柯妮生日 6.JPG

我阿拔怕我會去搶別人的吃
所以先抱起我比較妥當

柯妮生日 7.JPG

剩兩塊了啦!
有沒有要給我吃? 

柯妮生日 8.JPG

阿拔~
請你剝蛋糕的動作快一點 

柯妮生日 9.JPG

我這樣等
脖子很酸ㄟ

柯妮生日 10.JPG 

我都還沒吃到
巴特也過來等嚕 

柯妮生日 11.JPG

還要巴特阿木出動打狗棒
才把巴特叫走~
有人過生日真好
我就有美味的蛋糕可以吃
Happy Birthday, Koni!!
這句話是我拔麻和我要跟妳說的 
祝妳永遠健康青春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