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景 2.JPG

事因一

之所以有山景綠灣的聚會
完全是因為
宥宥出生之後
眾好友們一直想找機會到家裡來看宥宥
但龜毛的我實在很怕家裡的雜亂會驚嚇到各位
再加上宥宥剛出生時的一些狀況
需要細心的照顧
也不適合和太多人接觸或是到公共場所
基於上述種種的理由
宥宥的見面會到最近才能夠舉辦

山景 1.JPG

感謝朱小咩姐姐的耐心等待及撥允前來相會

山景 3.JPG

還有乾葛格中中的友情相挺
宥宥愛你們唷


至於有幾位當天沒時間前來相會的姨姨們
我們看看何時再相約吧!





山景 4.JPG

事因二

關於修替的個性
並不是我這位當媽的說話維護他
對於我的兒子們
我一向秉持的原則是
有不對的行為或態度
我會找機會糾正他們
說到毅力
我絕對不會輸
在面對讓他們心裡害怕或膽怯的事情時
我在旁邊給予鼓勵
這裡要說明的是
修替號號叫症頭其實是有原因的
修替還是小幼幼時
我們帶他去後花園用餐
如大家熟悉的
後花園的草地是狗子們最愛去跑跑的地方
我牽著修替在草皮散步
修替忽然被一隻從旁經過身材碩大的英國古代牧羊犬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修替整個壓在下方
當時只聽到我和修替的尖叫聲 
我尖叫是因為我被那隻牧羊犬突發的行為嚇到
而且我根本看不到修替的身影
那隻牧羊犬有人牽著
牽他的人見狀趕緊撥開他讓我把修替抱走
那人還邊跟我道歉邊說他不是牧羊犬的主人
那隻牧羊犬有情緒問題
他正在牽他散步順便做心理輔導
是一位訓練師就對了

雖然當下修替毫髮無傷
不過這件事情的發生卻對他之後的行為有很大的影響
我漸漸發現
我們帶修替出去玩
只要遇到體型大的狗
他老遠就會先繞路或是先大聲叫
以達到嚇阻作用
或者
不是體型大的狗
只要修替嗅到一絲絲的威脅
他也會先叫
修替的罵罵號不是因為他個性兇巴巴
而是因為他心裡害怕的自我保護方式
他想說他先叫
對方就不會靠近他
也不會看出他心裡的害怕
我瞭解他以前經歷過的
也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所以
除了一些修替已經熟悉的朋友之外
對於修替少見或是不認識的朋友
在剛開始接觸時
我一定先提醒修替「不可以對人家兇巴巴」
也會試著鼓勵他用和善的態度交朋友的原因在這
老實說
到目前為止
修替只對沒威脅的=娘砲成員(?)不會一見面就叫
其他讓他感受到很MAN的狗子們
他心內通常會皮皮挫
然後嘴巴就罵罵號啦

山景 5.JPG

胖弟
夠MAN
修替的麻吉
可能太久沒見
也可能老婆被麻吉搶去玩的恨在心裡
所以有時修替會帶點警告意味的對他叫個幾聲 

山景 7.JPG

飯糰和Ali是新朋友
修替對於女生
他是很尖頭曼的
因為他印象裡的女生都是很獨立的女強人
例如:

柯妮啊
(讓我想到修替有一次去媽寶家
柯妮明明被隔離在陽台
對大家沒有任何威脅
但是修替只要走到陽台附近
他會將視線撇開還繞道走 

牛奶啊
(對於牛奶的過肩摔
修替甘拜下風 

肥屁啊
和修替相處如兩條平行線般的PEACE

飯糰的存在
對於修替
正有如和肥屁的相處一樣
P-E-A-C-E 


Ali
夠MAN
修替一看到就罵罵號
修替姨對你覺得很拍謝啦
姨給你秀秀嘿

山景 9.JPG

Wuga雖貴為娘砲軍團的軍曹
最近被封為驍勇大將軍
(啊這兩個頭銜我有沒說對啊?
但是是新朋友
所以修替又送上罵罵號惹
修替姨同感抱歉
金拍謝啦

醬寶
是老朋友了
修替卻對她罵罵號
難道是因為
醬寶也夠MAN(?)


山景 6.JPG

巴特
修替對「她」最溫柔
除非情到濃時
否則沒叫過 

山景 8.JPG

卡內
娘砲軍團秘書長
以前同樣是修替的最愛

這些日子以來
長大了
懂事多了
感情之事應當是比較有經驗了
現在
對自家後花園裡的那朵菊花守得可緊了呢!
修替根本靠近不了 
更沒機會罵罵號

山景 11.JPG

小中中
都把胖弟當馬騎了
不用多說
MAN翻了 


修替姨得跟卡卡說聲抱歉
那天卡卡晚到
姨忙著應付一家老少
就忘了幫你拍照惹
真的很搜哩~!!
卡卡雖是娘砲團成員
修替也會罵罵號
因為卡卡青春無敵讓修替很嫉妒哇 





山景 14.JPG

事因三

以下的照片之所以被擺進來是因為
不管是我去照相
或是老爺去照相
三口總會缺一口啊
我們家三口圓滾滾的第一張合照
感謝胖弟拔的幫忙
終於有啦 

山景 12.JPG

胖弟家的合照

山景 13.JPG

說到小中中這乾兒子
我們之所以有幸當他的乾爹乾麻
有用噗浪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原因啦
雖然和我生日不同天
我們還是有一位可愛的乾兒子
謝謝胖弟拔麻 

山景 15.JPG

這張朱媽媽和小咩的合照
(我沒罵人喔 
是我沒把兩位辣妹拍好
拍謝蛤
為了表示我有拍
我還是貼出來
下次我會改進嘿





    山景 10.JPG

最後
是修替給胖弟麻吉的話
有沒聽過
兄弟水某不可戲?
你要適可而止嘿!
不然夜路走多了
可是會碰到..... 的喔!



更多超級精彩的山景綠灣聚會請前往卡內家

娃狗同聚@山景綠灣趴萬

娃狗同聚@山景綠灣趴兔

娘砲粉拳之極致呈現‧奶皇粉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