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 hat 1.JPG

我雖然叫 Wright 萊特
但我年紀還很小
所以不會造灰機 


Panda hat 2.JPG

好吧~
我瑪迷說
既然我不懂怎麼造灰機
那不如就先學一下如何開灰機好惹 


Panda hat 3.JPG

看我戴的帽子
就知道我瑪迷不是隨便說說低
飛行員帽都幫我款款好惹 


Panda hat 4.JPG

阿木牌灰機已經加好油
做好各方面的安全檢查
在跑道上面 ready 等我惹
萊特飛行員請就位 


Panda hat 5.JPG

請綁好安全帶
檢查降落傘是否收好?
繩子是否牢固? 

Panda hat 6.JPG

如果沒有什麼問題
灰機就要開了.... 


Panda hat 7.JPG 

灰機起灰~
咻~~~~!!!!

嚇.......!?
幹嘛一下子就灰這麼高啦?


Panda hat 8.JPG

哇~~~~!
哇~~~~~~!!
人家不玩惹
開灰機當飛行員一點都不好玩
瑪迷~  我要肥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