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因為有事忙

沒跟到科基聚會

而知道有這家店

這週末剛好有空

正想找機會找地方試拍一下450D 

吃完中飯就往北埔出發了


 


過了北埔老街

再往裡面進去一點

沒有多遠就到了

門口有一隻小白

本來還看到豬豬

可是當時卻忘了要拍他.........      就這樣錯過了

 


從門口走到餐廳只有幾步路

左手邊是餐廳

右手邊就是草地

草地還蠻寬廣的

因為過了午餐時間

客人就只有我們 

真是太讚了啦!


 


小弟在餐廳門外先遇到了小黃狗

(主人有跟我說他的名字    但是我忘了.........   )


 


這次帶小弟出去

特地幫他準備五公尺長的牽繩

就算不可以放開他

也夠讓他小跑一段了







看小弟開心的樣子 

踩草地一定很舒服囉!


 


餐廳旁迎賓的小矮人像


 


不怕蚊蟲咬的客人

其實是可以選擇坐戶外的桌椅





小弟在草地上東聞西聞

完全沒有想進餐廳的意思

(怎麼這張很有丁巴特的fu啊?    我明明是帶小弟出門的啊~~!?  )


 


既然小弟想晃

就陪他先晃晃

晃到花棚區

底下有沙堆和玩具





小弟晃他的

我順便用450D隨便練習一下也好





不知道是小弟的表情變豐富了?

還是用單眼的相機就是這樣的讓人沈迷?





按快門按到不想停

也不管會不會殺光幾G的記憶卡 

反正就是想一直拍下去就對啦


 


光是調焦距

調光圈

瞄準想拍的物體

哇~~~    兩隻手真的不夠用ㄟ~!! 


 


對用單眼相機很肉ㄎㄚ的我


 


發覺要用單眼把照片拍好

我還有很多需要練習和學習的


 


想到這裡

莫名其妙的

我的鬥志就這樣燃燒了起來! 


 


敗都敗下去了

應該也沒有回頭路了吧!?  

 
 


雖然天空和光線

並不是很明亮

從拍出來的照片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


 


用數位相機拍的照片

沒有特殊技術可言

在看照片的時候

就是少了一種心裡的悸動


 


相反的

用單眼相機拍攝

卻可以讓看照片的我

體會到一種活在當下的真實和感動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ㄟ~!

 


我點的鴛鴦奶茶

不錯喝喔~

味道甜度都將將好


 


小弟拔點的柚子茶

淡淡柚香喝起來很解渴耶


 


我們還搭配了下午茶的鬆餅

是蜂蜜口味的

(本來超想點鮪魚鬆餅    可惜我過敏還沒好................... 


 


另一隻店狗黑黑

就乖乖地躺在我們旁邊打盹

我想

他應該比我們還懂得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吧!





說到QK

當然還有我家的小弟達人啦


 


在休息之餘

還要擺pose給我們拍


 


辛苦你啦~

瑪迷會幫你拍漂亮ㄏㄡ~



 



吃了一點鬆餅之後

又帶小弟去放風

他還真的跑去嚕草

我都還來不及拍到

就這樣錯過他第一次的嚕草 





嚕完草

小弟以我為中心點

繞著我大暴衝


 


還好這次有拍到照片

他暴衝的畫面可是拍得很清楚喔~ 


 


暴衝幾圈之後

才氣喘吁吁坐下休息

一臉高興的ㄌㄟ    寶貝~ 


 


在遇見威爾斯的小弟

玩得很開心喔~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