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

把鼻上班的時間一到

"臭小弟~    我要出去上班囉

在家要乖乖喔!"


 


我都會站在門口那裡

跟把鼻說掰掰~


 


等把鼻坐電梯下去

我就會一直往路上看

"瑪迷~    哪輛ㄅㄨㄅㄨ才是把鼻的啊?"


 


路上車子好多 ㄋㄟ

"把鼻,你要小心開車喔~!!"


 


"我會幫你照顧瑪迷ㄏㄡ

你不用擔心啦......."


 


其實

我知道你上班好辛苦


 


所以

瑪迷每天都會提醒你

"要慢慢開喔~

要多喝水喔~~

水果要記得吃喔~~~!

不要亂把公司的美眉喔  (這句是我幫瑪迷說的啦......  ㄎㄎㄎ......)"


 


我還知道

你每天中午都會打電話回家跟瑪迷說話


 


"瑪迷~    你中午接電話的時候

可不可以幫我跟把鼻說"我想他"?

謝謝!"


 


我不喜歡把鼻要上班的日子

因為我都得在家裡扣扣等............


 


"啊~~~

我知道了啦~

麻~  妳教我看時鐘好不好?"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看幾點把鼻會下班ㄌㄟ"


 


"不然我老是問妳煩妳

也不是辦法啊!"


 


"妳說我的idea是不是很棒呢?"





不知道把鼻到公司沒?


 


"小弟寶貝~

你要是累累的話

睡一下搞搞吧~!

等你睡醒

把鼻就下班回來囉..........."





"真的嗎?............

妳不可以騙我喔    瑪迷~~"





"把鼻等一下要是有打電話回來

妳一定要幫我跟他說

我有想他喔.....................

是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