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下去看信箱

是想看看卡ㄋㄟ麻寄的包裹到了沒? 

ㄏㄟˊ~~~~~

沒想到

包裹沒收到

卻收到一張明信片ㄟ! 


 


日本來滴~

想半天    還是撒謀..........

到底是誰啊?

翻到背面看一下

郵戳和郵票還真的是日本寄出來的ㄋㄟ 

小弟麻的日本同學應該不會閒閒沒事做才對啦

再看一下內容

啊~~~~~~~~~~~~!!!

有感動啦

真的是就甘溫ㄟ

妳去日本玩

還有想到要寄明信片給小弟麻喔

小弟麻收到了 

下次見面再要小弟幫我揪揪揪蛤


 


麻~~

妳在那高興這麼久

還一直碎碎念 

也沒說是誰寄給妳的啊?


 


快從實招來........

是誰寄的? 


 


妳不乖乖說出來

等一下臭把鼻回來

我第一個就告妳狀喔! 

還不說.........................??






小弟麻:

你這胳臂往爸彎的傢伙

你管你娘這麼多是幹嘛?

跟你說你也不知道啦

啊不然你看得懂字的話

給你自己看啊! 

不要說我不給你看喔.........

你告得了狀就去告啊!!








--------------------------------------------------------  小弟Kˋ休  分隔線  -----------------------------------------------------------




 


我媽又來打電腦了

她每次打電腦

我一定會來她的背後 Kˋ休 


 


說的不文雅一點

看我這臉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  爽啊!~~~~

嘿嘿

我~~~~  我愛Kˋ休~~ 

有~~~~  有夠爽ㄉㄡ~~






小弟麻:

臭小弟

你越來越肥囉

你娘的椅子

你就坐去一半了

我是要坐哪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