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我們家小弟也應景的找到了屬於他的暖暖包 


 


不用解釋太多吧!?

沒錯~    看了一目了然

就是小弟的阿木兼專職瑪麗亞

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身份

"暖暖包"是也~~~~ 

(我這樣打電腦是不會累唷~    不肖子只想到他自己............. 











---------------------------------------------------  薑母鴨不給訂位  分隔線  ------------------------------------------------------



想說這幾天天冷

晚上來去吃吃隔壁的薑母鴨好了

中午打電話要訂位    還沒開門

下午一開店打去訂位說:

"我們人多喔    怕人客會抱怨喔    請來現場排隊~"

啊我是人客ㄟ    我可以跟她抱怨嗎? 

啥不可以訂位啊??

卯起來    我不要吃薑母鴨

我自己煮麻油雞可以嗎? 


 


盛一碗吃吃

也不會比外面賣的差啊!

不用訂位

也不用排隊

跩的ㄌㄟ~

真是氣壞我了 


 


更讚的是

再給它配一碗用日本干柱醬料煮的香飯





這樣吃完

我心情就 song song song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