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 1.JPG

上一篇的文章裡有說到
宥宥哭哭時
瑪迷抱他在家裡散步哄他睡覺
我就是這樣抬頭望著他們
亦步亦趨的跟著

因為.....
我怕萬一要是我沒跟著走
一不小心
可能就會有好玩的沒玩到
或是
有好吃的沒吃到

嘿嘿~
接著看下去
妳就會明瞭為何我這麼說了 


海洋 2.JPG

妳砍砍
妳砍砍~
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要是沒跟到
我的損失就大了唷

剛剛才說到吃的
我瑪迷就拿出我的 Dim Sum 囉!


汪格斯的有機狗餅乾
總共有六種口味
我只有吃過蔓越莓起司、全麥蜂蜜和水果早餐三種
這三種我都很愛吃喔!

海洋 3.JPG

同樣是餅乾
Cloud Star Buddy Biscuits 天然手工小薑餅人餅乾買的到的有四種口味
花生口味和黑糖蜜口味
通通都喉喉妹
地瓜和蔬菜口味還沒吃過
所以不知道是啥味道?! 
希望以後有機會吃到


海洋 4.JPG

瑪迷有一天手癢逛到 X-DOGS
剛好看到 Fish4Dogs 的紅魚皮卷正在做促銷活動買一送一

Sea Jerky Treats
魚皮點心

營養的潔齒點心
100%天然潔齒點心,在清除牙垢同時為寵物提供額外的魚油養分,
促進皮膚、毛髮及關節健康,提昇愛犬的專注力和穩定度,緩和情緒,
是低熱量、高營養的健康點心,而且含天然的 Omega 3,
粗糙質感還可以有效地清除牙垢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好東西來的
瑪迷當然要買給我嚐嚐啊

海洋 5.JPG

才把魚皮卷放進購物車
就又看到星星零嘴也做促銷活動買二送一
每顆星星外面都包裹著一層高濃度的鮭魚油,一樣含有豐富的Omega 3,
就是那麼剛好
瑪迷用來獎勵我乖乖的小餅乾快沒了
星星零嘴就可以買來用囉!
有好康的不一起買還等什麼? 
(逛網拍不買點東西就會手癢心癢的人應該都是這麼想的吧!?

海洋 6.JPG

瑪迷花錢
最開心的就是我啦


It's Dim Sum Time.

海洋 7.JPG

海洋 8.JPG

海洋 9.JPG

海洋 10.JPG

海洋 11.JPG

海洋 12.JPG

海洋 13.JPG

海洋 14.JPG

瑪迷說
這樣的點心零嘴
真是訓練我乖乖聽話和有耐心的好物啊!
對我來說
只要有喉喉妹的 Dim Sum 可以吃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