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 13.JPG
好久沒出現
Do you miss me?
我很想念妳們唷

妳們好嗎?
雖然有段時間沒見面
但是
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喔
只要我瑪迷哄宥宥睡覺
抱他走來走去
我就會跟著他們走來走去
See~  I am really busy.

等宥宥睡著了
瑪迷會陪我玩一下


兔子 2.JPG
瑪迷~
妳進去和室幹嘛?
是要拿東西給我吃嗎?

兔子 1.JPG
趕快跟企看看


兔子 3.JPG
不是吃的
是新寵物ㄟ~ 唷厚~~!!


兔子 4.JPG

咬起來軟軟的
聞起來新新的


兔子 5.JPG
我有喜番喔


兔子 6.JPG
喂~  我的寵物
我是妳的主人喔
叫我Shorty大爺


兔子 7.JPG
瑪迷~
可以請妳踢一下嗎?


兔子 8.JPG
我想玩妳踢我撿


兔子 9.JPG
耶~
抓到妳了
看妳往哪裡跑?!


兔子 10.JPG
如果
瑪迷可以天天陪我玩
那該有多好啊?


兔子 11.JPG
瑪迷說:
『偶爾玩一會兒就好啦
不然你的腳會痛痛喔!』

是喔~!??


兔子 12.JPG
那.....
妳要記得偶爾陪我玩喔!


兔子 14.JPG
有的吃
有的玩
還有人陪
我就最最開心啦!!

瑪迷說
我快要有機會可以出企投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