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啾 1.JPG

修替看到新玩具
眼神都是閃閃發亮 

哺啾 2.JPG

一聞
二咬
先玩玩看再說啦!~ 

哺啾 3.JPG

因為以前沒有咬過這麼大 size 的玩具
施力點實在很難喬啊!

哺啾 4.JPG

還好
對於『玩』這檔事
修替總有足夠的耐心

哺啾 5.JPG

玩玩具
修替沒在怕的
他一定會研究出一套玩的方法
他只怕沒得玩啦!!

哺啾 6.JPG

果然沒多久
修替已經知道怎麼帶著哺啾走哩! 
還自己跟哺啾玩得很開心呢!

哺啾 7.JPG

哺啾 8.JPG

哺啾 9.JPG

哺啾 10.JPG

哺啾 12.JPG

哺啾 11.JPG

戰勝哺啾
一臉得意的少爺 

哺啾 13.JPG

瑪迷~
我的哺啾已經翻肚投降囉 

哺啾 14.JPG

來吧~小可愛
從今爾後
你就是我的小哺啾了嘿 

哺啾 15.JPG

我去哪都讓你跟...... 





哺啾 16.JPG

玩完哺啾的修替
一上沙發就昏昏欲睡

哺啾 17.JPG

實在是很沒有戰鬥力ㄟ?!

哺啾 18.JPG

我都還沒拍完

哺啾 19.JPG
 

少爺已經睡到昏過企了.....

哺啾...... Z.zz....
我心愛的哺啾.....  Zzz....ZZzzzz......
等我睡飽飽再來陪你唷!!


PS. 修替謝謝奶吉麻 
讓我有新玩具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