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瑪迷昏睡起床後

臨時有事得去台北一趟

雖然是下雨天

可是我一點都不無聊

又可以當跟屁狗跟著出門囉    耶~ 


 


等她和把鼻辦完事

瑪迷說要找個地方可以讓他們好好吃頓飯

又可以不用管我的好所在 

我們就去 Go Bar了


 


頭上的這頂可愛小帽帽

最近可是燒~燒~燒~啊

在經過卡內葛格加持之後 

在科基界真是無狗不知無瑪迷不曉

已經掀起一波短腿瑪迷們的搶購熱潮嚕


 


都嘛是因為

這恰如其份的紅色

不拿來配科基短腿們 

那要配誰呢?


 


可我瑪迷常反其道而行

她說她要訂藍色的 

Because it's her favorite color~!

妙ㄌㄟ~

是她要戴的?

還是我要戴的啊? 

好啦~

她自己看著辦吧

我只是覺得

我戴起來很有"小木偶皮諾丘"的fu.......

這樣一來

我以後豈不是不能說謊了!? 









------------------------------------------------  小弟是俗辣  分隔線  --------------------------------------------------



 


小弟拔和Kulimu玩拉繩


  


小弟想湊過去一起玩

但是一聽到Kulimu號號號

小弟就很俗辣的後退.....

你不是看到搜拉老大也敢兇人家嗎?

怎麼在這裡就當起俗辣啦?





小弟當俗辣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