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肥滿犬是來插花的

是我去幫小弟買牙膏時順便帶回來的 

現在是優惠期

就是囤糧的最好時機了

一放地上

小弟馬上過來聞聞看





考慮要幫小弟刷牙已經很長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從哪著手?

也不曉得要怎麼刷

還有要用什麼刷比較好? 

然後這幾天有被小弟牙齒漸黃的狀況刺激到

心裡就想說不能再拖了

還好有飛羊麻和卡內麻的文章分享

多少給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娘一點方向

小弟天天洗刷刷刷牙遊戲要開始進行囉 


 


小弟長這麼大還沒刷過牙

怕他會排斥

所以先拿牙刷和他博感情


 


看他對牙刷還挺有興趣的 


 


應該是以為我要跟他玩

所以趕快打鐵趁熱


 


讓他跟牙刷有進一步的認識

"小弟狗~    這是你的牙刷喔~!"

 


"麻~    牙刷是要幹嘛的啊?" 


 


"牙刷是可以幫你把像玉米的小黃牙刷成像鑽石一樣亮晶晶白牙的小魔棒

你要和它做好朋友知道嗎?~!" 


 


"它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對啦對啦~    趕快把嘴巴張開來刷刷~"


 


"那我可以自己刷刷看嗎?"

(臭小短腿還來頂我的手ㄌㄟ~.............. 

刷個牙換這麼多姿勢

真是累死你家瑪麗亞........)


 


"麻~    我刷完牙了

牙齒有像鑽石一樣亮晶晶嗎?"



"有啦有啦~    要記得天天刷才會bling bling喔~!"

(唉~    這年頭要騙小孩真是不容易啊~......... 











-------------------------------------------------  有刷到牙  分隔線  -------------------------------------------------






我瑪迷說

雖然刷牙她是新手


 


不過這兩張照片可以讓P麻和土豆麻看看

她是有幫我刷到牙滴

不是只有刷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