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柵欄 1.jpg 


就是這個柵欄惹毛我瑪迷

她到竹北動x王國訂這柵欄的時候

店員告知要等兩天才有貨

並且得一次付清

我麻很阿莎力的訂了也付了錢

可是兩天之後

完全沒人通知是否到貨?

我麻只好自己打電話去問

店員才說當天廠商不會送貨來

也不知道哪天會送來?

然後店員還跟我麻說:

"沒關係~  妳要是七天之內有不滿意之處都可以全額退款!"

這句話聽得我麻一把火

就決定打電話給那家寵物店的主管做客訴

然後才在隔天拿到柵欄

去取柵欄的時候

我麻又被氣到

因為店員本來要解釋給我麻知道柵欄該如安裝?

誰知道話說沒兩句

那位店員忽然就跑去服務別人

害我麻在那罰站

其他店員看到我麻的臉越來越臭也等了一段時間了

趕緊call剛剛要解釋卻半途跑掉的店員回來

她一回來竟然對著我麻說:

"那就是這樣啦~  可以拿囉!!"

我麻馬上開罵:

"什麼叫做那就是這樣?

妳不是要解釋如何安裝給我看嗎?

說沒兩句

妳就跑開了

一回來就告訴我說那就是這樣!

請問那就是怎樣?"

搞得我麻決定以後沒事絕對不光顧那家店

還要好好告訴親朋好友

也不要去那家動x王國花錢又受氣!!


柵欄 2.jpg 


決定要買它

其實是有原因的




自從我不睡籠子

改睡睡墊開始

我在家裡滾的時間很多

雖然一到晚上九點

我會開始想睡覺

也會乖乖上床而且不搗蛋

可是只要我麻一出門

我就有可能會牙齒癢到東咬西咬

為了我的小狗命著想

我麻幫我把睡墊從客廳搬到小房間的桌下

那裡三面都有牆壁

除了可以多給我一點安全感之外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那裡沒有東西可以讓我亂咬

我的玩具盒就擺在睡墊旁邊

我麻對我新的睡搞搞位置滿意的不得了

但是如果是她要出門或是我要睡覺時

只有關上房間門才可以限制我的活動範圍

我麻擔心我會因為看不到外面而焦慮

她和把拔才決定要裝柵欄


柵欄 3.jpg 


這柵欄的高度很OK

我是跳不過去的啦


柵欄 4.jpg 


我可以在裡面走動

又可以同時注意外面的一舉一動

這樣就算晚上睡搞搞

有什麼偶發狀況

我拔麻還可以馬上衝過來關心我

這樣我就不排斥在裡面打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