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屋 1.jpg 


我是小弟

我沒有要故意搞神秘啦

我麻說她只可以這樣幫我拍一下照

因為推車蓋一被打開

我常會興奮到號號叫

她和我拔並不想被老闆趕出去


樹屋 2.jpg 


那天我們去樹屋吃飯

為的就是等我拔麻約的人客一起聚個餐


  樹屋 4.jpg


我麻說

這篇文章

她只是想幫我做個生活記錄


樹屋 3.jpg 


幫我說一些

我眼睛看到的

耳朵聽到的人事物


樹屋 6.jpg


我麻特別強調

請小寶他麻好心地

不要來留言問她一些白目問題

因為這樣她會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她不想說謊

也不想為了幫我寫日記而被人家警告

說到這裡

小寶他麻應該就懂了

感恩啦~


樹屋 5.jpg


這餐廳很有意思的地方是

它的室外庭院真的有蓋一座樹屋

所以就是它餐廳名字的代表


樹屋 7.jpg 


適逢聖誕節

聖誕樹是不可避免的


樹屋 8.jpg 


一樓的座位區


樹屋 9.jpg 


還好狗坐推車可以進室內用餐


樹屋 10.jpg 


為了狗的健康

我們是不可以喝酒的


樹屋 11.jpg 


店家有幫我們安排角落區域


樹屋 12.jpg 


從我的推車看出去的view就是這樣的


樹屋 13.jpg 


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樹屋 14.jpg 


他們設計的可愛menu首頁


樹屋 15.jpg 


另外一位坐推車的朋友也來了


樹屋 16.jpg 


還有一位用手遮住眼睛

不讓我麻拍照的小朋友

我麻不是狗仔啦

不用降擔心~

我覺得阿雞麻有特別打理過的小波浪捲很好看.......


樹屋 18.jpg 


我很想跟兩顆糖小姐說

要不是苦情卡內已經恢復美麗心情了

你們兩個真的可以比一比看誰比較苦ㄟ!


樹屋 19.jpg 


話說回來

那時候

應該是我比較苦

因為我還是不能露面.....


樹屋 20.jpg 


上菜了~

要看菜喔

不是要看後面正在做鬼臉的阿雞葛格


樹屋 21.jpg 


南瓜濃湯

(是我拔麻最怕吃到的東西............)


樹屋 22.jpg 


麵包

據兩顆糖姊姊的說法

就是外面皮硬硬的饅頭


樹屋 23.jpg 


因為阿雞麻點的是聖誕套餐

所以她的濃湯是用法國麵包裝盛的


樹屋 24.jpg 


還有多一杯蔬菜


樹屋 25.jpg 


兩顆糖姊姊和我拔點的干貝義大利麵

(兩顆糖姊姊那天幾乎把店裡的胡椒灑光哩~)


樹屋 26.jpg 


我麻點的XO醬海鮮義大利麵

(她對麵上面擺的那一跎生菜很無奈~)


樹屋 27.jpg


阿雞麻的聖誕大餐


樹屋 28.jpg 


阿雞葛格賣蔬菜條的攤位


樹屋 29.jpg 


糖糖實在好苦啊~


樹屋 30.jpg 


我麻才答應讓我露面 cheer 她 up 一下


樹屋 31.jpg 


兩顆糖小姐

請給在下小弟一點面子

不是要妳大笑

但是

不介意的話就來個微笑吧!!

麻~

我騙不動她啦~!


樹屋 32.jpg 




據兩顆糖姊姊和我拔說

這是很像月餅和訂婚大餅的綠豆沙口味蛋糕


樹屋 33.jpg 


最後

我麻還喝了一杯藍莓果茶

他們的聚餐就到這裡結束ㄌ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