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花卉展 28.jpg


每次回台北

只要沒地方想去

我麻至少也會帶我到大安森林公園滾一滾


大安花卉展 27.jpg


前幾個星期

在我棉家附近找花看

一直沒找著


大安花卉展 26.jpg 


後來我麻就很怨嘆

要回家之前沒去大安森林公園逛一逛先


大安花卉展 25.jpg


這次回去台北

就直接先殺過去了


大安花卉展 24.jpg


雖然

賞花是一件很美的事


大安花卉展 23.jpg


但是光排隊等停車

就等了快一小時


大安花卉展 22.jpg


我麻在車內不停嚷嚷

"早知道我們開回家停

再走路過來

根本都不用這麼久~~!!"


大安花卉展 21.jpg


這件事情說明了

1.事情沒有早知道

2.人真的不可以偷懶

一偷懶花的時間更多....


大安花卉展 20.jpg


還好停好車一走出來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漂亮的花

我麻的心情才好一點


大安花卉展 19.jpg


還有一件我麻很不愛的事

那就是"到處都是人"啊!!


大安花卉展 18.jpg


害她相機拿起來拍

怎麼喬都不對

怎麼喬都會拍到一堆人!!


大安花卉展 17.jpg 


她頓時覺得住台北的人真可憐


大安花卉展 16.jpg


放假都沒別的地方可以去

全部都擠到大安森林公園來了


大安花卉展 15.jpg


人一多

我也覺得很擠


大安花卉展 14.jpg


我麻很怕我被踩到


大安花卉展 13.jpg


她請把鼻要把我牽緊一點


大安花卉展 12.jpg 


然後她趕快拍一拍


大安花卉展 11.jpg


我們才可以快點離開


大安花卉展 10.jpg 


這樣的做法


大安花卉展 9.jpg 


讓我麻覺得很可惜


大安花卉展 7.jpg


因為她相信那些花卉創作者


大安花卉展 8.jpg


在苦心創作他們的作品的時候


大安花卉展 6.jpg 


他們的出發點一定都是希望這些作品可以被大家好好地欣賞


大安花卉展 5.jpg 


慢慢地欣賞


大安花卉展 4.jpg


但是

因為人多的關係


大安花卉展 3.jpg


我們真的無法慢慢看


大安花卉展 2.jpg


所以

我麻覺得很對不起這些花卉創作者


大安花卉展 1.jpg 


這些花卉真的都很漂亮

也經過精心的設計


 大安花卉展 29.jpg


在花卉展結束之前

如果還有機會

我們會再去看看喔!

希望下次就不會受人多影響

可以好好觀賞........




===============  探望乾兒子小寶    分隔線  ===============


胖弟 1.jpg 


我真的好久沒見到胖弟了ㄟ


胖弟 2.jpg 


我麻一進門

看到胖弟

就抓他過來試穿衣服


胖弟 3.jpg 


試完之後

我麻鬆了一口氣

因為

胖弟穿下去將將好

Happy Birthday, 胖弟~!!


胖弟 4.jpg 


那我可以去跟胖弟玩了嗎?


胖弟 5.jpg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胖弟 6.jpg 


聽小寶拔說

因為大家要忙著照顧小寶

所以胖弟會覺得受冷落

找到機會就來撒嬌


胖弟 7.jpg 


有時會偷偷跟著大家混入小寶房間

去看看那位佔了大家對他的關愛的小傢伙是誰!?

所以有需要時

胖弟家的圍片就會裝起來

以免胖弟悶不吭聲又偷溜進房


小寶 1.jpg 


"耶~~~~"

那是我麻叫的

她很高興終於見到她乾兒子小寶了


小寶 2.jpg 


她說現在小寶的臉很像他把拔


小寶 3.jpg 


而且我麻還說小寶很聰明

都知道她乾麻在哪裡


小寶 4.jpg 


我麻用相機拍他

他還會看鏡頭ㄟ

嘿嘿~  He's a good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