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特生日 1.jpg 


2008/12/21這一天

巴特葛格快樂的加入一年三班了

坦白說

我很高興可以去參加他的升班趴踢

我麻常跟我說

如果說巴特葛格是乖學生

我就是老鼠屎

如果他是模範生

我就是小流氓

我只想說

我現在才了解我麻已經不太愛我了

我難過之餘

又不得不在我心裡偷偷承認

巴特葛格真的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他會好好躺下歡迎大家來他家

我真的跟他差很大一節.......


巴特生日 2.jpg 


這位是包子葛格

他對鏡子裡的另一位同伴很好奇

所以他不斷地走過去張望


巴特生日 3.jpg 


這位會跟她把拔ㄉㄠˊ

外加在耳鬢私磨的女同學

是從中壢來的肥小屁


巴特生日 5.jpg 


我則是臭小弟

我麻拍我的時候

我正在跟包子麻撒嬌


巴特生日 4.jpg 


肥小屁對她把拔的愛慕之意

滿到連瞎子都看得到

一點都不隱瞞

她把拔正在秀秀巴特葛格

她就在旁邊踱步

我相信那時她的心裡一定又在ㄉㄠˊ.....


巴特生日 6.jpg 


我麻說她有點累

因為每次她帶我出去跟大家見面

她就得解釋澄清一次

她並沒有在出門前給我吃搖頭丸!!


巴特生日 7.jpg 


看過我玩球的人

就很清楚知道


巴特生日 8.jpg 


我很懂得玩

我是永遠玩不累的愛玩電動機器狗


巴特生日 9.jpg 


在我努力玩的時候

肥小屁已經再度回到她把拔的懷抱了


巴特生日 10.jpg 


還有沒累的大人想陪我玩嗎?


巴特生日 11.jpg 


巴特葛格這時則是在享受他的乾媽抓龍


巴特生日 12.jpg 


和巴特葛格合照

好像已經是不可或缺

一定會做的事了


巴特生日 13.jpg 


放心啦!

我和他還是有像

他沒變胖

我也沒變瘦

不然我們怎會是兄弟呢?


巴特生日 14.jpg 


慘~

我出糗時間又到了

我麻真的很不給我面子


巴特生日 15.jpg 


是~

是的~~

巴特瑪迷

小弟我收到了啦~!!


巴特生日 16.jpg 


你們一定又想說這樣我就乖乖了ㄏㄡ~!?


巴特生日 17.jpg 


唉~

我知道我很不怕死啦~

是~

好~

我這次真的收到了啦~

請原諒我吧!~  巴特瑪迷~~~


巴特生日 18.jpg 


就是降~

我麻就會給我漏氣..........


巴特生日 19.jpg 


巴特葛格的蛋糕準備好了

我們有幫他唱生日歌喔


巴特生日 20.jpg 


我想祝他

一直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下去~


巴特生日 21.jpg 


那個肥小屁小姐

口水擦一下蛤

我不想吃到妳的口水啦!

我是幫巴特葛格說的.......


巴特生日 22.jpg 


吃完蛋糕

包子瑪迷開始說故事給包子葛格聽

他聽得好認真喔!!





================= 小弟獻花  分隔線  ================


聖誕紅 1.jpg 


離開巴特家之後

我們去賞花


聖誕紅 2.jpg 


人家說好東西要和好兄弟分享

巴特葛格

我用漂亮的聖誕紅跟你說聲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