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田 1.jpg 


小弟問:

瑪迷~    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呢?


花田 2.jpg 


小弟麻答:

我們來看花啊~!


花田 3.jpg 


小弟又問:

那趕快帶我進去看嘛~!

我們在等什麼?



小弟麻答:

我去花田裡拍一下照

你站在旁邊看就好了

我們在等一位漂亮阿姨

你幫瑪迷注意一下她來了沒?


花田 4.jpg 


小弟麻問:

小弟~    你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花田 5.jpg 


瑪迷告訴你

這種花叫做"向日葵"

向日葵因花朵的正面常向著太陽轉

所以也被叫做「太陽花」、「日車」、「迎陽花」、「日輪草」和「望日蓮」

你要記住喔~!


花田 6.jpg 


向日葵的花語是「愛慕」

它背後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漂亮的女生克萊荻亞非常愛慕英俊瀟灑的大陽神阿波羅

可惜阿波羅不喜歡她

傷心的克萊荻亞只好以絕食來博得同

以露水充飢    以淚水代茶

希望有 一天能獲得阿波羅的愛

經過九天九夜不眠不休的盼望

她的雙腳變成了根

瘦弱的身體變成了枝葉

蒼白的小臉則變成了花朵

克萊荻亞的臉雖然改變

但她的心卻永遠不變

她的臉始終仰望著太陽

阿波羅駕著馬車載著太陽走到那兒

她的眼神也就跟到那兒

這朵癡情的花   

就成了現在的向日葵..........


雞家 1.jpg 


小弟說:

麻~    妳故事說完了嗎?

後面走過來那位抱一個小朋友牽著兩隻狗的阿姨

是我們在等的人嗎?


雞家 2.jpg 


小弟麻說:

是啊~

我們就是在等雞麻和阿雞

剛好我們欣賞完向日葵了

我們一起去公園走走吧!


雞家 3.jpg 


瑪迷提醒我說

左邊是Pocky

右邊是妞妞


雞家 4.jpg 


我記得啦

都看到好幾次了


雞家 5.jpg


只是第一次跟她們兩個靠得這樣近

我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ㄟ


雞家 6.jpg 


還是分開一點坐比較有禮貌啦


雞家 7.jpg


這是我麻教我的

在女生面前

我要當一位尖頭鰻


雞家 8.jpg 


後來

我把拔把我和他們兩位綁在一起

我真的很不習慣ㄟ


雞家 9.jpg 


這時候漂亮阿姨雞麻要帶阿雞葛格去坐溜滑梯


雞家 10.jpg 


我們就乖乖在草地上等


雞家 11.jpg 


唉~

第一次和降多女生綁在一起

我想落跑都沒機會

鬱卒啦~~


雞家 12.jpg


因為晚上拔麻還有事情做

所以散完步就和雞家說掰掰了

雞麻~

不要太想我喔

我下次再去看妳久一點啦!


花田 7.jpg 


去看花的時候

雞麻說那些花是堆肥用的

很多人帶花回家

所以在我麻千拜託萬拜託之後

把拔也順便帶了兩朵

他們現在還住在我家的花瓶裡哦~~~

(噓~    我知道我麻不乖    我已經碎碎唸過她了    要她記住"路邊的
野花不要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