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到巴特和我的默契
我想.......
十天十夜也說不完...吧~!?


先舉幾個例子來說說

第一個默契:
聽到有人拿鑰匙開門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我是連叫都不會叫
因為....
我怎麼知道那是我拔麻?
還是壞人啊?
低調一點總是安全一點囉!
聽說巴特自己在家
聽到鑰匙開門聲也不會亂叫


有巴特陪我的那幾天就不一樣了(嘿嘿)
就算我把鼻去上班
我瑪迷出去運動
家裡沒大人
也有巴特和我兩個人
當然什麼都不用怕
什麼都不用顧忌了說


一有個風吹草動
電梯的叮叮聲
阿木阿拔的開門聲
打掃阿桑的拖地聲(這有聲音喔?  耳朵會不會太尖了一點?)
對面鄰居進出她棉家的聲音
外面的狗叫聲
小朋友的嬉戲聲
無論有個什麼聲音
巴特起頭叫一聲
我馬上義氣相挺的幫他補個五聲
順便再跟巴特一起和聲 


有一個不同之處
如果我很暢快地和巴特一起叫完
而發現開門進來的是我把鼻
我會馬上轉身
到小房間避難企
(因為我把鼻很怕被鄰居趕出企睡馬路)
我愛叫又怕被罵
叫完一定先落跑啊
巴特葛格來安親
所以他並不知道把鼻不喜歡這件事
就在我躲進房間的同時
巴特會快步走到門口幫我歡迎我把鼻回家
把鼻竟然一點都不怒
還會摸著巴特說:『巴特~你好乖~!』 
平平都是叫......  修替就不乖 
看得我也趕快湊過企塞ㄋㄞ~


第二個默契:
我瑪迷很愛跟我棉說話
但我棉並不是字字都聽的懂
聽不懂得時候
頭會歪同一邊


第三個默契:
一起坐在廚房門口等
我坐一邊
巴特坐一邊
一起用鼻子嗅
一起趴著等


第四個默契:
本來我瑪迷上廁所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跟屁蟲  就是我啦
但巴特葛格在的時候
看到我瑪迷進廁所
他佔位置佔得比我快
我想說來者是客
就乖乖讓他了
原來他也愛看女生上廁所啊!? 
(不可以跟人家說我瑪迷的屁股很大喔 


第五個默契:
就是下面要說的了

睡覺 1.JPG

我記得
有一次我去看醫生
醫生北北問我瑪迷晚上我都幾點睡
瑪迷說晚餐吃完就開始昏倒
七八點左右吧!!
醫生北北對於瑪迷給的答案很驚訝
回說:『修替晚上這麼早就睡啦?』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小時候養成的好習慣啊
不然我怎麼會長得這麼大隻?


每天晚上
吃過飯之後
我瑪迷會進我房間打電腦
我就在電腦桌下面昏倒了

睡覺 2.JPG

巴特葛格大概是因為我昏倒
他也沒事做
就跟著一起昏囉

睡覺 3.JPG

那幾天
天氣比較冷
所以巴特葛格躺到哪
我瑪迷就幫他把巾巾鋪到哪
(瑪迷也很愛看巴特那雙粉嫩的小腳 

睡覺 4.JPG

我睡電腦桌下
巴特就睡我瑪迷坐的地方附近

睡覺 5.JPG

我瑪迷說
巴特的睡臉比較像小捧油的樣子
他一醒過來
就比較有泡老人茶的成熟臉

睡覺 6.JPG

巴特和我
頭頭靠頭頭睡
(我瑪迷開相機
巴特被吵醒 

      睡覺 7.JPG

或是
睡覺姿勢都同一邊
哈哈~
我只能說
我們兩個
連睡個覺都很有默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