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 3.JPG

有一天晚上
丁家把鼻和瑪迷
把巴特葛格帶來我家


其實在他來之前
我一直在等他 
因為我瑪迷有跟我解釋過


瑪迷說:修替~  巴特葛格要來我們家住幾天
你要好好照顧他
還要跟他好好相處喔!

BS 4.JPG

要我好好照顧巴特!?
包在我身上 


巴特葛格很喜歡趴在餐桌下面
一堆椅子腳的中間
我很乾脆的讓位給他


巴特葛格~
你住我棉家
有我罩你
做什麼事情都有我陪你
你不要害怕嘿! 

BS 5.JPG

這是我棉家的廚房
你應該很清楚才對
因為你瑪迷有交代你:『巴特~這是修替阿姨家的廚房  你不可以進去!』

BS 6.JPG

修替:
你不可以進去沒關係
我坐一邊
你坐一邊
我陪你一起等等

BS 7.JPG

巴特:
(吸吸鼻子)
修替~
那是什麼味道啊?

BS 8.JPG

巴特:
那味道聞起來好香喔!

BS 9.JPG

是修替阿姨在煮什麼好吃的
要給我棉吃吃嗎? 

BS 10.JPG

修替:
你看一下我在幹嘛?
舔口水.....  對吧!?
你猜對囉! 
只要我棉乖乖坐著等
很快就有東西可以吃啦~

BS 11.JPG

修替:
瑪迷~
妳今天煮的是什麼湯啊?


巴特:
修替阿姨~
什麼湯湯這麼香啊?

BS 12.JPG

修替瑪迷:
你棉兩個乖啦~
湯湯煮好了還要放涼一下
等它涼一點
就可以給你棉喝囉!! 

BS 13.JPG

巴特:
修替阿姨~
我有乖乖等你
而且我都沒進去廚房喔!
喝湯湯的時候不要忘了我ㄋㄟ~!! 

BS 14.JPG

修替:
瑪迷~
我坐的離廚房最遠
湯湯可以給大碗一點嗎?   

BS 16.JPG

瑪迷:
好囉~  可以喝湯湯囉!
走吧! 


一碗給巴特

BS 17.JPG 

一碗給了我


瑪迷看我棉不會為了吃東西吵架
還一直歐漏說我棉好乖 







=============== 修替瑪迷自首  分隔線  ===============


BS 15.JPG

修替阿姨想跟巴特那被些嚇死的細胞說聲抱歉 
巴特進廚房喝湯湯
並非出於自願
而是修替阿姨一時忘記丁家的家規
只想到要讓巴特喝湯
就擅自把巴特抱進廚房裡喝了
在修替阿姨抱起巴特
而巴特死命地用短腿頂住門檻做頑命抵抗的那一瞬間
修替阿姨才忽然想到
敗了............
巴特應該是在跟我默默求饒說:
『修替阿姨~  如果妳真的愛我  就請妳不要害我!?
我瑪迷有交代廚房不可以進去!!
妳自己忘記  不代表我就不記得啊~!?
不要害我在我家混不下器啦~ 


拍謝啦~
修替阿姨可以作證
巴特進廚房喝湯
是我抱他進企的
全部都是我的錯啦~
丁瑪迷要怪的話
就請妳............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