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干床 1.JPG

Halloween 那天早上
我阿木去逛摳司摳
回家的時候
就扛了這個東西上來
這傢伙是誰啊?
怎降大叢呢? 

豆干床 2.JPG

要進我的地盤不是不可以
一定要讓我做貼身檢查
看可不可以過我這一關先~ 

豆干床 3.JPG

上面這張紙寫什麼
我是有看沒有懂?
只知道有個傢伙一直瞪著我看 

豆干床 4.JPG

阿木~
我檢查過了
它的身上除了淡淡的木頭味
其他一切OK喔~! 

豆干床 5.JPG

我阿木把它放到地上之後
跟我說:

Shorty~  這是給你的禮物喔!

蛤~!?
是送給我的啊?!

豆干床 6.JPG

既然是這樣
我就不客氣的.....
趴上企看看囉~ 

豆干床 7.JPG

吼~

豆干床 8.JPG

不管趴哪一邊

豆干床 9.JPG

哪一個角度

豆干床 10.JPG

還真的有夠舒服溫暖的ㄟ~ 

豆干床 11.JPG

趁機趕快滴幾滴口水

豆干床 12.JPG

蹭一蹭

豆干床 13.JPG

ㄋㄨㄚˋ 一 ㄋㄨㄚˋ

豆干床 14.JPG

等到整個床都是我的味道和口水的時候

豆干床 15.JPG

我阿木要後悔也來不及啦!! 
這個 Halloween 的禮物
我是要定了!!! 




================  新床試躺  分隔線  =================


豆干床 16.JPG

這個背影
並不是我.....

豆干床 17.JPG

從現在開始
我可以大聲說

『巴特是我的!!』

因為他是我的床伴
還來我家陪我睡搞搞 

豆干床 18.JPG

我睡我的新床

豆干床 19.JPG

巴特就睡在我旁邊 

我想.....

巴特應該很愛我吧!? 























================ 自作多情  分隔線 ===============



隔天早上
我還沈浸在巴特葛格有多愛我又多愛我的喜悅時
竟然讓我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豆干床 20.JPG

不~
他並不是愛我~

豆干床 21.JPG

他愛的
是我的新床啦............ 
那ㄟ阿內~!? 
挖不慣~
挖不慣~~~!!!  (倒地哭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