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近兩年來

在北台灣一帶


 


出現了一名行為極為厚顏無禮的推車絲襪大盜 


 


他囂張的行進包括:

1.出去就像斷線的風箏    不斷的找機會逃脫落跑

2.不管有沒牽繩綁在身上    一定暴衝到底

3.不管妳認不認識他    見到就往妳身上猛撲

4.不管妳認不認識他    他都一定會靠過去撒嬌得逞


 


我們一收到消息

馬上在聽說他會出沒的地點架設隱形的monitor

經過幾天的埋伏監視

魚兒終於要上鉤了~嗎? 


 


我們的監視銀幕上好像出現了推車絲襪大到的頭影

他的長相真是令人好奇

等等~

再讓我們調整一下畫質


 


這樣應該有比較清晰一點吧!?


 


這大盜果然狡猾

不停甩動頭來模糊他的臉以逃避我們的監視





讓我們再用slow motion重新播放一遍監視錄影帶

看看是否可以得到更多的線索?


 


皇天不負苦心人.......... 


 


看來推車絲襪大盜的真正面目就快被解開了.........





將將將將~~~

答案揭曉


 


什麼~?

妳說我是絲襪大盜?

麻~~    妳嘛幫一下忙

哪有人這樣說自己兒子的? 

再說

我降可愛ㄟ

妳說出去誰相信妳啊?

不要老是沒事做就尋我開心啦~!! 















--------------------------------------------------  小弟購物頻道  分隔線  ----------------------------------------------------



 


又到了收看小弟購物頻道時間

今天小弟要介紹的是這款很炫的寵物推車

你不但可以正坐

不用擔心高度不夠


 


像我這樣屁股大

身體長    鼻子也長的身材

敞篷蓋下來的時候

還可以把前窗打開

將頭愧在板子上


 


就算撤掉敞篷

前窗收起來

一樣可以把頭愧在車枱上


  


不管是由下往上看


 


或是由上往下看


 


已經蘇湖到我話都不想多說了...........


 


頭都愧這樣了

不來小睡一下就對不起我自己嚕

買不買

妳自己慢慢考慮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