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麻:

小弟~

咪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 



小弟:

什麼事?

先問一下

幹嘛給人家穿這樣整齊

還背小包包啊? 


 


小弟麻:

唉唷~    是降啦

今天是星期五

你麻得了懶惰病

可以拜託你幫我去上班嗎? 

今天換你跟我說:

"麻~    妳在家裡要乖乖喔~

我出去賺錢給妳買好吃的~~  "

嘿嘿~  可以嗎? 


 


小弟:

現在是我生病?

還是妳生病啊?

麻~    妳降會害我擔心妳ㄟ

我看妳病的不輕...... 



小弟麻:

拜託啦~~~ 


 


小弟:

妳沒看到我已經病到兩眼無神嗎? 

這樣妳也忍心ㄠ我喔~?


 


小弟:

好啦好啦~

誰叫我降歹命啊!? 

開門開門~

妳今天是要教什麼妳也說一下啊~~~




小弟麻:

耶~~~~

你麻真是沒白疼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