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今年應該沒機會游泳了吧!?
誰知上星期的鋒面來了兩天就走
天氣又變悶熱
這時候小狗該做什麼運動好呢?
當然非游泳莫屬囉 


我們飛車到GGWW才知道
原來泳池設備在update
那天是無法使用的
我瑪迷想說游泳裝備都帶出門了
沒游到泳的話實在可惜
所以我們馬上又殺到DOTEL去
我瑪迷真是太偉大啦 


我真的很愛游泳 



巴特穿上救生衣
沒多久也下水了
前面幾次小暖身
由我把鼻帶著他


我瑪迷陪我
啞鈴一丟出去
我迫不及待跳水下去撿嚕



看~  我跳水激起的浪花 



很努力的往前游



游完第一次的池邊跑跑
吼~  我真的對游泳有莫名的狂熱ㄟ! 



就我以前和巴特去游泳的經驗
巴特會在泳池邊跑給他瑪迷追
因為他瑪迷希望他下水運動
但他常常喜歡在泳池裡面軟腿泡茶


巴特瑪迷~
巴特這次不一樣喔~!
他的跑跑是和我把鼻一起跑到前面的斜坡
然後再從那裡游過找我來唷 
他並不是落跑給我把鼻追



連我把鼻拿啞鈴



巴特都會跟我搶著咬



看這飛撲就知道啦 
我沒看他跳這麼高過.....



啞鈴還拿在把鼻手上
巴特就等不及ㄟ



把鼻一逮到機會
馬上丟出啞鈴



嘖~嘖~嘖~
我下水去撿並不稀奇
請看清楚誰也自動下水了!? 



妳沒有眼花ㄋㄟ
再看一次就可以更肯定囉
我把鼻怕我下水跟巴特搶
還抓住我的屁股
讓巴特也有機會撿



是滴~
巴特咬回來哩 



一上岸
他就去嚕草了
嚕草........
有趣嗎?!



在草地上丟啞鈴
我一樣會去撿回來
我瑪迷很愛看這幾張照片裡的小屁屁
我跑出去
巴特緊追在後







把鼻~
麻煩你趕快再丟!



這種遊戲不管玩幾遍
我都很喜歡





這幾張的跑步姿勢更可愛 



在草地上跑跑也是很棒的唷~

BS 41.gif

我玩得很開心



我相信巴特也是



我想謝謝巴特那幾天的陪伴
在我瑪迷沒時間理我的時候
還有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