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手禮 6.JPG

就在Shorty 和 Butter 被操得很辛苦的同一天
YOYO麻打電話來
跟我說他們正在從花蓮回來的路上
她買了曾記的手工麻吉給我當伴手禮 
俗在是揪感心ㄟ啦 

伴手禮 7.JPG

我還在等待燒燙燙麻吉送達的時候
兩位小捧油已經呈現昏迷狀態
Shorty 本來還想振作的
後來乾脆打起盹來 
不要這麼ㄍ一ㄥ啦
要睡就大方地躺下企睡啊
瑪迷沒有規定你不可以休息睡搞搞ㄋㄟ!? 

伴手禮 5.JPG

還是 Butter 認份
時間到了
體力用完了
該睡就睡
養足精神好準備下一攤的吃吃嘛 

伴手禮 1.JPG

很快的
曾記麻吉送到了 

伴手禮 2.JPG

伴手禮 3.JPG

唷呼~
我一整個開心啦
曾記的麻吉
現點現包
外皮軟Q
內餡香濃好吃
盒蓋的內頁還有麻吉的保存說明
我和老爺完全沒在擔心保存的問題
因為根本了三下就吃光光囉 

伴手禮 4.JPG

看到這樣好吃的麻吉
有誰可以等啊!? 
享用完伴手禮
感謝文是一定要PO的
不好意思ㄋㄟ~  讓YO拔麻破費了....
還好最近YOYO麻也才陸陸續續推出他們的花蓮遊記
來好好地串連一下
順便跟大家吃好住好倒相報

 花蓮海灣 32 行館(上)

 花蓮海灣32 行館(下)

 花蓮美食

謝謝YOYO家~
我們愛死這些麻吉了!!! 







============ 另一份感謝  分隔線  ============


伴手禮 8.JPG

如果妳還記得 小捧油學堂聽師父開釋去  那一篇
大家一邊聽上師開釋的同時
YO麻趕來了
還開了他們家的流動送菜車送來自家種的超新鮮蔬菜
在電話裡
YO麻提到:『等一下麻煩請幾位壯丁下來搬冬瓜和菜菜嘿!~』
我忙著向各位信眾轉達
只聽到大家異口同聲地驚呼:『我們這裡哪有壯丁啊!?.........』
阿ㄌㄟ~......
言下之意
壯丁......  不就只有我這位接電話的歐巴桑了?! 
妳們這些吃不胖的歐巴桑
未免也太欺負胖子了 
多虧了看不下企且聽不下企的肉包麻義氣相挺啦
她陪著我下樓企當壯丁搬菜菜囉 


真的很感恩ㄟ~YO麻! 
為了搭配這一把韭菜

伴手禮 10.JPG

我買了蝦仁
挑掉沙沙的蝦腸之後
準備做一道『韭菜辣炒蝦仁』

伴手禮 14.JPG

大蒜和辣椒切塊先拌香

伴手禮 15.JPG

放入韭菜梗先炒軟
再依序放進韭菜和蝦仁拌炒

伴手禮 16.JPG

韭菜辣炒蝦仁裝盤囉
炒的時間要拿捏的剛剛好
韭菜才會脆
蝦仁才會QQ的

伴手禮 9.JPG

竽頭冬瓜
不記得以前有聽過或吃過 
YO麻解釋說是冬瓜的一種
煮的時候會散發出竽頭的香味
還真的是ㄟ 

伴手禮 11.JPG

既然要用來煲湯
我搭配了老爺愛吃的軟骨一起燉

伴手禮 12.JPG

全部清洗切塊下湯鍋
再放幾片薑片

伴手禮 17.JPG

煲到竽頭冬瓜塊塊晶瑩通透
『竽頭冬瓜軟骨湯』
可以喝了

伴手禮 13.JPG

這一碗是預留給少爺的

伴手禮 18.JPG

YO麻~
謝謝妳給的冬瓜

伴手禮 19.JPG

我也有吃到喔 

伴手禮 20.JPG

如果以後
YOYO有吃不完的蔬菜
都麻煩YO麻~妳送到我們家嘿
我非常樂意接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