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 1.JPG

每一年的生日
我很少計畫要怎麼去過?
因為我覺得生日的那一天
應該就像生命裡的每一天一樣
它該怎麼過就會怎麼過......吧!?
簡單的說
花樣年華離我有一段距離了啦
經過歲月的磨練
我也漸漸學會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我相信
日子是人過出來的
每一天都可以有每一天的幸福
既然
每一天都可以幸福的過了
那麼
生日的那一天一定也不例外囉


蠍子.....
並沒有那麼的神秘或是高深莫測
而且我一點也不難搞
雖然
加上我的血型
可能更讓人倒退好幾步
但我還是想強調.....
我並不是可怕的敵人
相反的
我可以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BD 2.JPG

今年的生日
我享受到一種久違的朋友間的幸福
黑色星期五竟是我的 Lucky Day 
在天候不佳的狀況下
胖弟家還千里迢迢的開車南下
歷經苦悶的塞車才抵達目的地
只是為了幫我慶生
陪我過生日


BD 3.JPG

有人陪我吃飯
有人陪我聊天
還有小中中供我娛樂
這些生日禮物簡直棒翻了

BD 4.JPG

當妳以為妳很寂寞
或是妳很孤單的時候
原來是有人想著妳
掛念著妳
關心著妳
這些感覺對我來說
就已經很夠了 


蔡先生  蔡夫人  蔡中中~
乾麻很愛你們ㄟ! 
愛你們的專程來作伴
讓我那天一早在大雨中獨自開車往返的孤單一掃而空

BD 6.JPG

那天開心的
不只有我....
還有修替
雖然胖弟不克出席.....

BD 7.JPG

享受小中中帶來的娛樂
也不只我一個

BD 13.JPG

只要看到小中中走到哪

BD 12.JPG

修替就跟到哪的那副親密的樣子

BD 14.JPG

就可以知道
修替也很享受你們的陪伴喔!

BD 10.JPG

小中中和乾麻的合照

BD 11.JPG

還有小中中送給乾麻那 Juicy 的親親
乾麻真是甜在心裡呢! 

BD 5.JPG

謝謝你們的蛋糕
我還是有吃喔~
巧克力口味的還不賴 
剩下的就便宜乾拔了

BD 8.JPG

這兩張照片
是修替送我的生日禮物

BD 9.JPG

修替寶貝啊~!
你怎麼笑得這麼可愛蛤?!
要永遠記得你瑪迷很愛你喔~ 


批ㄟ司:
我還想謝謝給我生日祝福和禮物的各位朋友們
我也很愛你們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