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e 1.JPG

在我們家
修替湯湯水水的補給
一直都沒少過


給修替喝的湯不外乎
清豆漿
黑豆漿
紅豆湯
蘋果汁
地瓜湯
各式的蔬菜湯
牛肉湯
雞湯
魚湯
豆腐湯
等等


本來是每天早晚各給一碗湯
上上星期天修替發燒時
醫生說要讓他多補充水分
我怕天氣冷
修替不會主動喝開水
就改成讓他早中晚各喝一碗湯湯


喝湯不是問題
而是每喝一碗湯
我就得提醒修替去廁所多尿幾回
每次去尿
就是這麼一大泡~~!!


還好我已經練就接尿尿神功了
不然每天平均可以尿出十遍這樣的份量
我光是洗抹布
應該也已經洗到昏倒了吧!?

pee 2.JPG

一直到現在
每天都這樣喝
每天也都還是這樣尿.........


少爺每次尿完
一出廁所
就會躺在地上等獎賞

pee 3.JPG

這位少爺~
你真的被伺候得很好吼~!!
需不需要我把獎賞「順便」送進你的嘴巴裡呢?

pee 4.JPG 

看修替那個蘇湖樣
我還真的有點悲從中來
都沒人煲湯北我喝喝
少爺真好命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