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 1.JPG

今天的天空
從一大早開始就很藍很美
微風吹起來很涼爽

藍天 2.JPG

平常只要遇到這樣的天氣
我就非常非常想馬上帶著修替衝出門去玩

藍天 3.JPG

不過
我的理智告訴我
我最好還是安分一點
先存點體力
好應付之後幾天的忙碌
OKay~
I'll stay home.
I keep telling myself.

藍天 4.JPG

Shorty 好像也很滿意今天的天氣和溫度
於是
我把窗戶開大一點
他很開心地呼吸著外面飄進來的空氣

藍天 5.JPG

順便欣賞外面的風景

藍天 6.JPG

越看越高興
還露出笑臉

藍天 7.JPG

Shorty 看到的窗外世界是這樣的

藍天 8.JPG

有點專注
又有點憂鬱的表情

藍天 9.JPG

可能他的心裡面
正在想著....
『今天天氣這麼棒
我瑪迷怎麼沒有要帶我出去晃晃的打算啊?』

藍天 10.JPG

忽然
Shorty 發現我盯著他看

藍天 11.JPG

他回給我大剌剌的笑容

藍天 12.JPG

這時候
窗外傳來的喇叭聲

藍天 13.JPG

又吸引了 Shorty 的注意

藍天 14.JPG

Shorty,Me,Afternoon Tea
我準備了點心和飲料
配上我愛的 Pride and Prejudice《傲慢與偏見》
音量轉到最大
好讓我可以把我想念的 British Accent 聽個清楚
吼~  Mr. Darcy~~~
你實在是帥翻了耶~!!! 

藍天 15.JPG

Shorty 已經從窗枱轉戰沙發
陪我看電影

藍天 16.JPG

害我分心好幾遍
看他的可愛後腦杓

藍天 17.JPG

Shorty 和我相依偎
一起看電影

藍天 18.JPG

沒多久
就改成來愧逃了

藍天 19.JPG

大腿借你愧逃
可以讓我好好地把電影看完嗎?

藍天 20.JPG

Shorty 應該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
因為他的表情實在很認真ㄟ~ 


窗外有藍天的下午
Shorty 和我很「認真地」度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