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1.jpg

修替與萊特的玩耍時間又到哩!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
兩位都興奮即將展開的遊戲追逐

play 2.jpg

修替真的是把萊特當成可以互動的朋友
看到萊特出來
他的邀玩動作就出現
先是邀玩的猙獰面孔
然後是裝可愛的小兔兔

play 3.gif  

天使也好
惡魔也罷
萊特都喜歡

play 4.jpg

萊特:修替葛格~
我們先說好
玩就玩
不要捅我屁股可以嗎?

play 5.jpg

修替:
那聞一下你香香的頭
應該不算犯規吧!?

play 6.gif

準備開始囉!
喔耶~

play 7.jpg

萊特:
又聞屁股?
葛格你犯規囉!

play 8.jpg  
play 9.jpg

剛剛不算
我們重頭開始

play 10.jpg

萊特:
你先讓我啵~~~一個!

play 11.jpg

修替:
這小子真是很健忘
不是要開始玩了嗎?
怎麼啵完
一轉身
他就忘了。。。。

play 12.jpg

萊特!
萊特!!!
FOCUS。。。。
你不是要和我玩嗎?

play 13.jpg

既然你啥都不記得了
那我再聞一下也 OK 吧!?

play 14.jpg

為何小朋友的身上都香香啊?
多吸幾口。。。。

play 15.jpg

萊特:
吃我一掌
嘿嘿!
偷襲成功!

play 16.jpg

我如果不裝傻
怎麼掌得到你咧!?

play 17.jpg

這樣你就生氣不玩啦?
唉唷~
不要生氣咩!
我是跟你鬧著玩的捏!
來~ 底迪秀秀  呼呼呼 。。。。


(最後一張修替邊碎碎念邊抱怨的臉實在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