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乖 1.jpg 


照片裡的我

輕鬆悠閒

根本沒有意識到我將要大禍臨頭了


不乖 7.jpg 


果然

沒等很久

我麻就拿出

上次她說我戴上去很像小木偶皮諾丘的那頂"誠實帽"出來要我戴好


 不乖 2.jpg


小弟麻問:

說~~~

這誰咬的?


不乖 8.jpg


小弟答:

ㄜ~~~

是我..........


不乖 3.jpg


小弟麻又問:

那~  請問這又是誰的傑作?


不乖 9.jpg  


小弟答:

ㄜ~~~
 
好像也是我!


不乖 4.jpg


小弟麻再問:

這根骨頭

又是怎麼回事呢?


不乖 10.jpg  


小弟答:

可是我的牙齒很癢啊~~~!!

不磨一下很難過ㄟ..........
 

不乖 5.jpg


小弟麻非常火大的問:

你要磨牙可以啊~!

有需要找你的新玩具出氣嗎?

這些玩具都是上星期六才買給你的耶~!


不乖 11.jpg  


小弟答:

妳都說啦

玩具是妳買給我的
 
那不就是我的了

人家想怎樣玩還要跟妳報告喔??..................


不乖 6.jpg


小弟麻最後再問:

可以啊

臭小狗會頂嘴..........

那你自己跟把鼻說

他的POLO衫為何要陳屍在廚房門口的地上呢?




小弟拔hold住怒氣問:

說~

我的衣服是乾淨的

怎麼會在那裡出現?


不乖 12.jpg  


小弟答:

唉唷~

天地良心喔
 
都嘛是把鼻一堆衣服丟床上沒收進衣櫥

瑪迷今天出門上班之後

我在家晃晃又沒事做

晃到小房間的時候

發現一件衣服在地上啊

你們也知道人家腿很短ㄟ

沒辦法幫你們把衣服咬回床上放

就好心的想說

不如把它咬出來放顯眼的地方

這樣你們看到就知道要收啦~!

這件事情真的是這樣...........

我發四~~~~!


不乖 13.jpg 


麻~

我說的是真的

我沒膽騙妳..........


不乖 14.jpg 


妳可以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嗎?


不乖 15.jpg 


來~  笑一下啦.........

請妳和把鼻息怒~

(這臭壞狗~    每次都想用撒嬌撒賴了事~~~)








---------------------------------------------------------  小弟會歪鼻  分隔線  -------------------------------------------------------



不乖 16.jpg


小弟的鼻子長

所以從小只要覺得鼻頭擋路

或是想聞吃的東西

他鼻頭就會歪左或歪右

這張可以看得很清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