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 1.JPG

吼~
那天拍運輸籠的照片
我在整理時看到這兩張照片
要不是前後幾張有點提示
我想我這位當阿木的
也不一定猜得出來誰是誰啦?

 puzzle 2.JPG

不然
就來個猜謎遊戲吧! 
哪一張是巴特?
哪一張又是修替呢?
妳那樣猜的理由是什麼?
猜對而且理由又說的妙的第一位
修替要送她(他)一份小禮物啦!!!
GO~ GO~ GO~

我明天早上(11/12)睡醒來揭曉嘿!!


來點小貼示好了
前面幾篇兄弟文的照片先企仔細看清楚再來猜
會有幫助喔!!! 


答案揭曉囉
請看下一篇文章就可以知道啦!



請看好再壓嘿~
又麻~  是我沒先說
就通融妳一次
每個人都來猜兩遍
我是要選誰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