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弟自從體認到我進廚房    他就可能會有好康的可以ㄇㄢ ㄇㄢ

他看我的眼神    就充滿了崇拜和............. 愛..........

哈~    我從沒想過    原來小弟可以用充滿了愛的眼神望著我

(恩~    妳可以說這是我單方面的幻想    不過    誰說我不能因為這樣的想法而高興呢?)

我還蠻享受做狗子飯的    更享受看狗子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在上次嘗試做了一些燴飯之後

這次準備了花椰菜切小塊

蘆筍斜切片

鮭魚先煎過    切小塊    去掉魚刺和魚皮

蕃茄切成丁狀

斜管義大利麵少許    先用熱水煮軟

煎完鮭魚的鮭魚油也可加入拌炒

花椰菜和蘆筍在斜管麵煮軟即將撈起之前也放入滾水中川燙

將麵湯倒掉只留一點點

倒入鮭魚油    蕃茄丁    把所有食材拌炒到水收乾    就完成了

先將煮好的蘆筍鮭魚義大利麵放涼幾分鐘

再分兩批盛放至小弟的碗裡給他吃

之所以會分兩批    是不希望他狼吞虎嚥    吃完沒多久就反芻

(唉~    這是有典故的

小弟曾經在吃下一碗蔬菜之後    不到五分鐘就全吐出來了

吐出來之後    竟然轉頭回去又想全部吃下去    還好我收的快.........

小弟只要東西吃太快就會有這樣的反應....)

讓他分批吃之後    他就可以好好吸收了

這道菜應該頗營養的

因為小弟吃完    整晚放臭屁    害我一直誤會小弟拔  哈哈~

想看小弟在廚房喇低賽實錄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