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小弟好忙喔~


星期六去了胖弟家拜訪胖弟拔麻和胖弟


感謝胖弟一家熱情的邀約


讓小弟麻回娘家沒事做的時候有地方可以去    有狗可以玩


在小弟成長的過程裡


小弟麻一直有察覺到小弟把自己當人    所以不愛找其他的狗玩


每次去狗聚    小弟總是孤單一隻狗閒晃    從沒有主動找別的狗social的行為


除了他的好兄弟Blue之外    沒看過小弟和誰熱烈打鬧過


這樣打鬧交朋友的行為


終於在昨天下午拜訪胖弟的時候看到了


為娘的看在眼裡    心裡真的歡喜不已


"小弟交到朋友ㄌㄟ~~!!"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感動啊............    當場只差沒有老淚縱橫


說起來    胖弟真是乖孩子一個


小弟麻當下就下定決心    以後要好好秀秀胖弟    好答謝他願意接納小弟這個朋友


小弟~!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友誼喔    這是為娘的交代你的!


昨天的短暫拜訪    真的謝謝胖弟拔麻    辛苦你們也打攪你們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後來    早早回家為隔天出遊養精蓄銳


聽說打鬧兩小時的小朋友晚上都睡昏過去    哈哈~


我運ㄊㄨㄥ\  所以我昏睡.....

 


星期天到春天農場參加咪比弟生日趴


大熊一家    只有小公主和阿罵出席


可惜沒看到大熊  (希望他早點結束關禁閉的日子...)




臭狗    小弟當然也去啦

 


胖弟葛格的標準趴趴姿勢    蓋古錐的


來來來~    小弟麻秀秀ㄋㄟ


你真的是有夠乖的


以後小弟跟你出去幫你壯膽啦    不要怕怕喔

 


久聞齊名的阿醬葛格終於見到面了


和小弟麻事先想像的有點出入啦


阿醬葛格~    原來你會不好意思喔


要摸摸還會閃一下ㄟ


小弟麻是好輪    你不用擔心啦!


等了很久


眼睛會bling bling閃啊閃的肥屁出現了


肥屁賞臉吃小弟麻給的小饅頭


小弟麻好高興說


不然她的眼裡應該都只有她愛的肥屁拔吧


(肥屁對她把拔的愛整個滿滿的寫在眼裡啦!)


可惜啊    小弟得不到肥屁得青睞    只有被兇的份了


回家我再叫小弟改進一下ㄏㄡ


肥屁~    下次看到小弟不要生氣喔!

 


路過    剛好看到頂餅乾PK之 兩顆糖 和  比比


真是有夠厲害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頂很久ㄟ


要是小弟早就吃掉再說啦


最後是糖糖獲勝囉

 


吃飽飯


想說放風一下


小弟拔看旁邊有柵欄圍起來


特別允許小弟去跑一下


小弟拔正忙著撿小弟大便當時


落跑~~~    竟然在別人開門的一瞬間小弟飛腿落跑出去~~~~~!!!!!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胖弟拔馬上跟出去追~~~~~~~


小弟麻跟上去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


辛苦你了~    胖弟拔~    把不肖小弟追回來


小弟當然免不了被小弟拔教訓一番

 


再出去草地放風    已經是一陣子之後的事


這次大家把該守的門都顧好了


想說小弟沒辦法落跑了吧!?


才這樣想的當下


又發作了..................


小弟挑了建築物和草叢中間的縫隙就鑽進去了


小弟拔追第一


醬拔追第二


胖弟拔再跟上去圍堵


看到小弟麻真的是心臟無力ㄟ


只能軟腿坐在胖弟麻旁邊等


一行人終於從草叢中走出來


小弟被小弟拔揪著


之後    綁綁就不離身了


謝謝醬拔    謝謝胖弟拔


小弟回家一定會被嚴格管教的


以後......    相信沒有以後了


竟然連有圍住的地方    他都可以找地方落跑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大家拍照時間到


就定位囉


小弟是一定要跟胖弟和肥屁拍到囉


不過小弟一進入團體


就開始狂叫


連我都抓不住

 


勉強拍了幾張


趕快和小弟拔換手

 


這小子果然是怕壞人


我抱他的時候    他狠狠地撞了我下巴好幾下還一直扭


小弟拔抱他    他就乖的跟什麼一樣


知道怕了ㄏㄡ    敢欺負你娘.....    我叫我保鏢抱你啦 


最後


再和胖弟來個兩狗合照


小弟麻忍不住又想說胖弟乖了


小弟是魔鬼!!!

 


小弟OS: 我耳朵好癢喔    是誰一直說我壞話?

唉~    我知道我很瞎    這眼鏡送我戴好了



PS.好可惜沒跟Kuma拍照    小弟真的近不了身啦

不過小弟還是想幫Kuma加油喔~



PS2.在趴踢快結束時  小弟又找到玩伴了

兩顆糖竟然沒兇小弟ㄟ    還和小弟玩得很高興

小弟謝謝妳喔  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