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因為把鼻要值班

所以瑪迷想說可以帶我去交大認識科基新朋友

她和Pony瑪迷確定時間之後

和Bobi姊姊約好地點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出發囉



 




老實說

因為我常常不乖落跑

一到交大草坪

大家要放狗吃草的時候

我瑪迷還在猶豫要不要讓我去和大家一起玩?

大家都自由去跑跑

她擔心我會被綁著而心理不平衡

所以她想說  "好吧    那就試試看囉~!"





剛開始

我沒有讓瑪迷失望

都有在大家附近跟著逛逛

四點多

太陽還是有點大

所以我的牛舌餅又拿出來賣了

就在那時候    我腦袋裡正在盤算著狂奔脫逃計畫

我瑪迷一點都不知道



 






我轉頭看了一下瑪迷

她似乎意識到我的意圖

我豁出去了

往旁邊的上課大樓衝了進去

我邊衝    邊聽到瑪迷追上來並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哈~    我跑得很爽    可是我知道我的麻煩大了


果然  沒多久就被我瑪迷抓到了

她對著我碎碎念並威脅恫嚇好一陣子    把我帶回狗群

剛好Bobi姊姊要為點心囉

貪吃如我怎會放過機會呢?

趕快來去佔好位置準備搶食






搶完之後    我一直在Pony拔麻腿邊繞

當然啊    有帶香噴噴點心的就是他們兩個啦

不來去狗腿一下怎麼可以呢?








大家都跑去玩了

只有我還不放棄

瑪迷說我是貪吃鬼    而且很沒禮貌




 

我看到Pony和龐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接球搶球

我自動認第三了

因為我不會跳接

在外面也不愛玩

外面有太多花花世界的誘惑正在吸引著我

當然    我相信瑪迷一定還不知道    我的第二次狂奔試驗正在醞釀等待中

往前面小坡一望

我又開始了我的狂奔

一路上我回頭兩次

看到我瑪迷氣喘吁吁氣急敗壞的跟著

哈~    我清楚知道這次被逮到的話一定比剛剛那次慘

但是    我並沒有因為這樣的體認而停下腳步

我後來還是被瑪迷抓到了

 瑪迷忙著追我    並沒有辦法拍我偷跑的背影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我的信用破產    瑪迷的神經也瀕於臨界點

牽繩就這樣一直套在我身上直到我回到家



 



我承認我沒有龐龐哥哥的穩重乖巧






沒有波比弟弟的老成

(我瑪迷叫我要跟波比say sorry    因為我一路上對他很兇狂叫是我瑪迷也沒看過的

Bobi~  對不起嘛~    我昨天吃錯藥了    今天還在被處罰中

我瑪迷從昨天回家之後都不理我 




也沒有含吉哥哥的聽話和貼心




更更沒有大家可以乖乖坐地上不亂跑的定性





但是

瑪迷我要跟妳說的是~

妳要是有像Pony瑪迷一樣手裡拿著好吃誘狗的點心

我可以跟妳保證

我一定會黏緊緊在妳身邊.......





(小弟麻心裡OS: 最好是啦    你娘打定幾天不鳥你    我才可以撫平我受傷的心靈

所有不認識的    都看到你娘昨天披頭散髮呼天搶地的追在你後面狂奔    兩次ㄟ~    是兩次!!!

 氣質都被你趕跑了    這筆帳還不知道怎麼跟你算ㄌㄟ!?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