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第一次剃毛  請按我  那時非常不習慣  走路也會有點不好意思

今年四月初的時候  瑪迷幫我剃第二次  我就比較習慣了




我的身材還不錯吧!? 





因為上次傳了阿布魯的這張側身健壯造型





醬麻反應說超想看他背部的樣子

為了滿足一下醬麻的好奇心

瑪迷特地把阿布魯的背部造型也傳上來了唷

將將~~~~  就是下面這樣啦~~~~~~~~





瑪迷昨天收到照片的時候  不經大嘆Irene阿姨他老爸的剃毛技術真是一流啊!

阿布魯背部的毛除了黃白色  還有黑色的

所以余爸爸在剃的時候  把黑色的毛剃掉了  只保留黃白毛

這樣的背部造型看起來還真炫~~

唉~~~  可以請瑪迷去跟余爸爸學一下嗎?   我不要只有一搓兔子尾巴啦

I want to be a hot cool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