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昨天去逛完寵物展之後  就去游泳囉  我的第一次ㄟ~~~



瑪迷說  怕我不會游  所以要我先穿上救生衣
不然要是我溺水的話  瑪迷是旱鴨子  她沒辦法救我上岸
我一定要下水嗎???  瑪迷說對...... 唉~~~  為了娛親  我豁出去了




對於接到太后懿旨的把鼻也只能摸摸鼻子  捲起短褲管  帶我下海去了 




我想  你們都不知道  我把鼻其實是很壞心的  他心裡正高興  終於逮到機會  可以好好訓練我成為堂堂男子漢  而我瑪迷又無話可說




妳們看~~  這就是證據啦!!!
救命啊~~~  有狗要淹死啦!!!!  再不拉我上去  我眼睛都快掉出來啦  
把鼻~~~  你的手也太短了吧!  我強烈懷疑  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我不是練游幾次就可以回家吃飯飯了嗎?
為何還要跟阿布魯比賽啊?
啊是誰說的??  Irene阿姨~~  是不是妳說的?
看我和阿布魯的表情就可以知道  完全都是為了娛親而博短腿演出............





我才沒有因為把鼻一天到晚叫我笨狗  我就真的變笨了ㄌㄟ
游到終點了  當然趕快趁機上岸囉




恩~  我想  上面這一張照片應該不是小弟我
他是北極熊喔~~~  恩恩~~~   怎麼看都像  北極熊一隻




後來還發現  下去游泳會怕的狗  還不只我ㄌㄟ
阿布魯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啦!!
他和我  有難同享  有福同當滴.....




沒有穿救生衣游泳真的很累狗ㄟ





什麼~~~!  要收工囉?  可以去吃飯飯了嗎???   我等很久了ㄟ
今天真是很賣力啦




瑪迷說  剛好卡ㄋㄟ麻說過的高第咖啡館就在附近
我們就一起過去吃晚飯嚕
還在等晚餐的時候  大家都有點呆滯了  忽然外面放起煙火
阿布魯嚇到不敢動  一直躲....




我已經累到沒反應



Lucy姊姊則是躲到他瑪迷腳下去了

Irene阿姨~  怎麼妳家這兩隻狗都這麼膽小啊!?
要多練練膽子啦  像我穩如泰山  我瑪迷都說我喉塞雷喔


瑪迷說  還有影片可以看喔  請按我


(小弟今天的OS: 看來  我昨天晚上的呆滯也不是沒理由  今天一整天  我已經呈現小弟老公公狀態  走路慢慢走  瑪迷抱我的時候  我還會因為肌肉酸痛不舒服而發脾氣  我並不是這麼沒用  只是腿和身體都不聽我的話  下次我要記得先做熱身運動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