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迷說    那裡很有藝術氣息    剛剛好是我欠缺的

到現在為止    瑪迷說    她已經看破了

她自己小時候學過鋼琴    很知道學鋼琴的小孩不會變壞

(她說很抱歉ㄟ    肥屁麻~    她一直找不到願意收我和肥屁為徒的鋼琴老師)

既然    我因為腳指頭很短沒辦法如她願    讓我去跟老師學彈鋼琴好定定性

她也有聽說過    學畫畫可以怡情養性    修養身心靈

但是    這我顯然也無法配合  (因為腳指頭太短無法握住畫筆)

她決定只要有機會    就會讓我多參觀畫展

並從欣賞畫的過程中    學習如何放慢腳步    變得穩重    還有控制自己動不動就出現的瘋狂行為








基於以上的因素    在發生我去交大狂奔事件的前一天

其實拔麻有帶我去了一趟飛羊麻介紹過的蕭如松藝術園區做修身養性特訓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結果我隔天就破功了!!!............     搞得我現在還在面壁思過中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瑪迷真的是這麼為我著想嗎?    (騙阿飄的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相信    瑪迷帶我去那裡    不全是因為要我去靜修

而是因為她自己最近實在太迷日本的大河劇"篤姬"的劇情

所以    她想藉機去看看很有早期日本味的房子    好讓她可以稍微感染一下篤姬的氛圍






從園區入口進去    兩邊的平房裡面展示著不同畫家的畫作







園區的主要走道就是一條直直通到底的小巷

我兩分鐘內來回走一圈完畢







我喜歡這裡

因為    巷子邊的房子和樹彼此依賴的生存在大都市的巷弄裡







在這樣安靜和諧的環境裡面

的確會讓狗想要慢下來    平心靜氣的吸多一點舒緩的空氣







吸著吸著    我就想昏了............ 

在我昏倒之前

還是趕快多多少少欣賞一些畫吧









看完之後

我跟瑪迷說    "給我多點時間    我會好好沈靜再吸收的~"





她要我和把鼻在亭子下面等





她進去點咖啡給把鼻和她自己喝







那天園區沒多少人    除了我們家之外

就只有兩個把鼻瑪迷在陪小妹妹練習走路

看得我都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瑪迷的卡布奇諾咖啡來了

裡面有加肉桂她不敢喝

她就A了把鼻的維也納咖啡喝





把麻喝飲料的時候    我沒偷懶喔
我努力在想畫裡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麼?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哪天我參透了再來寫一篇參觀心得吧!






我今天看畫真的有學到東西喔

老師說    "進屋之前    請先在腳踏墊上把鞋底抹乾淨!"

隔天    我就自作聰明的把學到的禮貌應用到交大校園去啦

我們進交大校園啊    我當然要有禮貌地先用力的在草坪上跑跑    把不乾淨的腳底抹乾淨啊

我是哪裡做錯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