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ssue 1.JPG

說到我阿木的潔癖
那真的是給我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每天晚上
等我阿木吸完地上的毛
把地擦乾淨
就差不多到了我該睡搞搞的時間


睡覺姿勢預備備........

tissue 2.JPG

我一躺下
眼神放空
眼皮越來越重


有個東西就塞上來了......

tissue 3.JPG

阿ㄌㄟ~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阿木~
請不要嚇你兒子好嗎? 

tissue 4.JPG 

我整個定住
還不敢有什麼反應的時候


我阿木說話了.....


『小弟狗貝~
你躺下去睡沒關係
但是因為你那堆口水鼻水一滴出來
地上馬上就被你弄的髒髒黏黏的
請你體諒一下你阿木剛剛擦好地的辛苦
就麻煩你墊著衛生紙睡搞搞囉~!!』 

tissue 5.JPG 

這並不是我阿木唯一的潔癖
但我相當清楚
如果要我跟她盧下去
我大概也不用睡了


啊~好啦~好啦~!!
妳要墊就墊
只要妳不要不給我睡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