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house 1.JPG

咪那桑~
又是好久不見
可以說是我瑪迷比較忙
也可以說是她越來越懶惰惹(小聲說)

play house 2.JPG

不過
就算再久沒見面
我,還是那個我~~~~啦!

play house 3.JPG

1. 瑪迷說~  為了我後腿的健康著想
要我不要亂亂跳
有可能嗎?
高興開心的時候
看到吃吃的時候
遇到可以討摸摸的叔叔阿姨們
還有朵朵妖嬌的桃花們
誰還可以忍住不跳(摘花)啊?
(除非........
修替兩個字倒過來寫~!!)

2. 要我乖乖趴坐著等
那也得看是要我等什麼咩?
等吃吃?
拿怎麼可能?
我永遠都八逗腰
永遠都想吃啊!

3. 對著我說 GIVE ME FIVE?
可以喔
不過~
吃吃要先準備好嘿
那樣的話
要握幾遍都沒問題 
這樣你握得開心
我也吃得高興啊

4. 說到這個
我最近學會了一件事
在萊特興奮地踢動他的雙腳時
要站的遠遠的
不要把鼻子湊過去聞
被他兩腳踢中腦門並不是件有趣的事
play house 4.JPG

常聽大人說
當大人好辛苦

要是你問我
我會說當小捧油也不簡單唷 
把鼻和瑪迷交代的事情拿麼多
我的腦袋就這麼一丁點大
總是會有出錯或是落勾的情況發生
既然大人們也不是個個完美
我有偶發性失憶症也 OK 吧!? 
play house 5.JPG

慶幸的是
我瑪迷還算瞭解我的優點
也包容我的缺點
對於我必須一定得學會的規矩們
方法用盡也要試試看
其他有學到沒學到都可以的
哪天不小心學會惹
那.......  就算是矇到的囉~! 
聊勝於無咩

play house 6.JPG

狗生苦短
不必事事強求
(我瑪迷說她老早就看開惹啦)
我自己可以做到的
她幫我拍拍手
剩下的
她只好歹命一點
多幫我看著點想著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