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1.JPG

只要我阿木的懶惰病發作
她就會推我出來說話 


因為她說:
身為一位阿木
有很多的責任
其中一項就是要好好記錄我的生活 


她還說:
如果讓她自己來跟大家說
她的懶病發作
而且最近都沒有想動工的跡象
她很怕被想念我的人發牢騷:『妳偷懶很久囉!!』


但是..........
如果是由我來說
那就不一樣啦
大家不但不會問我:『鈴木一朗ㄌㄟ?』
(因為我聽不懂)
然後
大家還會看在我被推出來當砲灰的份上
除了大力秀秀我之外
應該不會多說什麼了...... 

play 2.JPG

其實


我阿木的懶病
並不是說她都沒有陪我玩
或是整天掛在沙發上沒做事


而是
她最近一想到要拍照
整理照片
打字和發文
她就整個覺得很.............懶

 

她稍微反省過後
拍了兩段我在玩的片段


我阿木說:
請要看此片的哥哥姊姊們
把視線放在我身上就好
不用看那陪我玩的肥婆啦~ 

注意!
請不要輕易低估或忽視上面那句話!!



否則
看完此片
如有任何的身心不蘇湖
我阿木她一概不負責喔!!! 



阿木最近很積極想改掉她踢我撿的遊戲方式
所以我的很多玩具都被收起來了 
因此
啃骨頭變成我的最愛
啃到後來有東西黏到牙齒
所以我一直疵牙咧嘴....
我阿木只好終止拍攝來看我是怎麼了?
我沒事啦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批ㄟ司萬:小弟啃的是基本款潔牙骨
請看  飛了小朋友,卻樂了小朋友  一文

批ㄟ司兔:影片檔稍大
需要時間開啟 
有看到影片的人
真是太疼愛小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