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a 1.JPG

我家的沙發布
終於到了應該換洗的時候
(其實是早就該換洗了
只是我一直沒排出時間來洗
沒辦法~  誰叫我忙啊!?
忙著玩
忙著趴趴走~
這理由夠正當吧!? 

sofa 2.JPG

那天晚上
就是忙著鋪這塊布
鋪到一把火
直接想把它放火燒了
真是夠 ooxx 的
連一塊小小的布
都要欺5我..... 


我買的沙發布
真的就是一塊很大的布
要先對著沙發喬位置
喬對位置之後
還得別上別針才是大功告成 
並不是那種size幫妳量好好
只要輕鬆一套就可以的那種.....
自己去鋪的時候才知道
我真的是很 ㄍㄟ  ㄠˊ就對了 

sofa 3.JPG

好不容易
花了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汗都流了一整桶
小弟拔和我鋪好了


有隻小狗
馬上上去趴爽爽 

sofa 4.JPG

自己上去趴爽爽不打緊
還兼看風景

sofa 5.JPG

小弟:
沙發鋪好了
我先躺看看舒不舒服啊!?

sofa 6.JPG

瑪迷~
不錯舒服喔!
ho~ho~ho~

sofa 7.JPG

我當然知道你躺得很舒服
看你的臉就一目了然啦

sofa 8.JPG

只是我鋪得腰酸背痛
外加一把熊熊的火
你不是應該幫你瑪迷馬個幾節先嗎?

sofa 9.JPG

看你一臉問號
聽不懂對吧!?
裝傻你就最會..... 


小弟拔和我
開好冷氣
轉好電視
DVD 都準備好了
想說看個電影休息一下
什麼!!!!
這隻小狗已經呈現半昏迷的狀態!?


一臉呆滯(側面)

sofa 10.JPG

偷偷瞇眼

sofa 11.JPG

夢周公去.....

sofa 12.JPG

側面也許不是太清楚
正面也來一次


一臉呆滯(正面)

sofa 13.JPG

被逮到想當作沒事

sofa 14.JPG

慢慢瞇眼

sofa 15.JPG

又夢周公去.....

sofa 16.JPG

還不是只有這樣ㄟ
換個姿勢
找椅把愧逃 
我想皇帝都沒你舒服吧!?

sofa 17.JPG

躺平

sofa 18.JPG

喬一下位置

sofa 19.JPG

大方地閉上眼睛

sofa 20.JPG

擺明跟我說:
我要睡了唷~

sofa 21.JPG

請妳和把鼻不要吵我!!


想說把小弟挪過去一點好坐下
猜猜怎麼著?
這小子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我才坐下
腿一擺好



他已經轉過身
狗頭擺在我腿上就定位了........

sofa 22.JPG

瑪迷~
擺來擺去
就妳的腿拿來愧逃
最最最~舒服柔軟啦!! 

sofa 23.JPG

借人家愧一下吼~

sofa 24.JPG 

等妳電影看完
要回房間再叫我囉~!

sofa 25.JPG

是是是~
少爺請上座
少爺請愧逃
請問少爺還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小的嗎?!


少爺: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