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 1.JPG

每天早上
把鼻出去上班之後
就是我睡回籠覺的時間

cry 2.JPG

最近瑪迷讓我學著自己睡嬰兒床
要我睡裡面沒問題
但我喜歡等我睡著才被放進去

cry 3.JPG

我不喜歡瑪迷因為怕我摔倒撞到
而先把我放進去 stand by 的那些時候

cry 4.JPG

瑪迷跟我說
要我等她一下
她得先去把我的早餐點心放進去電鍋蒸熱
很快就進來陪我

cry 5.JPG

雖然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瑪迷就回來陪我睡搞搞了

cry 6.JPG

但是.....
我還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也不喜歡瑪迷要我等等

cry 7.JPG

我想睡搞搞
我就是要瑪迷馬上就陪我啊!

cry 8.JPG

有瑪迷陪我
聞著瑪迷的味道
我才會睡得好

cry 9.JPG

ㄇㄚ~ㄇㄚˋ~
ㄇㄚ~ㄇㄚˋ~
我嚎啕大哭聲嘶力竭的哭著

cry 10.JPG
cry 11.JPG

搞得已經睡眼惺忪
眼旁夾著眼屎的修替葛格很緊張

修替OS: 乖啦~ 我在這裡陪你可以嗎?
瑪迷很快就進來了

cry 12.JPG

我不是不知道葛格在我旁邊陪著

cry 13.JPG

可是.....
我就是要ㄇㄚ~ㄇㄚˋ~抱抱睡啊!

cry 14.JPG
cry 15.JPG

沒多久
瑪迷真的回來了
幫修替葛格把眼屎擦乾淨

cry 16.JPG

瑪迷~
妳陪我睡搞搞
我把眼淚擦乾

cry 17.JPG

我們來睡覺了好不好?

cry 18.JPG

修替葛格~
瑪迷進來陪我們了

cry 19.JPG

我們趕快來睡覺補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寵物 科基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