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C 1.JPG

胖弟是Shorty的好朋友

SFC 6.JPG

之前買了好幾個啾啾 Bows
其中一個
就是要給胖弟的
因為胖弟的毛色
總是讓我一看到迷彩
就想到他
果然
我這次又挑對東西了~
胖弟一戴上
整個英姿煥發啊 


好想請問那位收到粉紅啾啾bow的好姊妹他阿木
靚照何時會出啊?
我和Shorty都很想看ㄟ 
到底有多適合他呢?
沒照片沒真相啊!!

SFC 2.JPG

Shorty去貳樓
他的蘋果綠推車也跟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坐得很舒服的關係?
Shorty的笑容多多 
他真的是一個愛笑的孩子....

SFC 3.JPG

科基界的女王中- 牛奶
算是長腿妹妹
她一直用非常專心的眼神盯著她阿木的 brunch
她那凝視的眼神
我不敢多看
就怕看多了
一對上眼
我會忍不住想拿點東西給她吃  

SFC 4.JPG

這位是後來出現的舔舔女王- Corgi
她的舔功
是我見過最塞雷的
不出幾秒時間
我兩手已經被她舔得乾乾淨淨的 
謝謝 Corgi 的VIP服務
妳怎麼知道小弟麻吃完飯還沒洗手呢? 

SFC 5.JPG

貳樓之前
正好下了一場大雨
大家忙著停車、躲雨
於是我忘了拍貳樓的門口招牌 


一進貳樓
啊ㄌㄟ~
是用誰的名字訂位啊?
該報誰的名號呢? 


胖弟麻~
拍謝ㄟ
是我沒事先打聽好
還好在櫃臺帶位的小姐
熱心提供幾位可能的訂位資料
篩選過時間和人數之後
我順利地找到了牛奶麻
美麗的服務小姐馬上幫我們帶位 

SFC 10.JPG

聽 Corgi 麻這位美食品嚐專家的介紹
貳樓的東西應該是很多顆星的美食喔
菜單裡的東西很多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SFC 7.JPG

大家點的餐都不一樣
唯一一樣的是
每個餐點的份量都很多 

SFC 8.gif

脆薯搭配蜂蜜芥末沾醬好好吃
我的義大利麵
小弟拔的烤雞腿餐
全部都很讚 

SFC 9.gif

胖弟麻和小寶
是我心目中
最漂亮的媽媽
和最可愛的乾兒子
邊看你們邊吃飯
讓我食慾大增說 

 SFC 11.gif

SFC 12.JPG

SFC 13.JPG

你們真的是一對
誰見誰都愛的母子ㄟ

SFC 14.JPG

小寶和胖弟哥倆好
所以小寶一見到 Corgi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表情

SFC 15.JPG

一不注意
小寶讓 Corgi 親了滿臉舔了滿嘴

SFC 16.JPG

他才知道
原來 Corgi 和他胖弟葛格不一樣
這畫面還真的蠻有趣的
笑壞乾麻我了啦~~~ 
小寶真棒
連小狗小捧油都愛你唷!!
簡單的一頓飯
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PS.  可惜沒和摳機仙山吃到飯
下次有空再來約啊
先好好保養身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