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擎天岡 1.JPG

我棉家只要有回台北
都會先打聽一下胖弟家有沒有空出來陪玩
(他棉家的schedule通常也是滿滿滿 
嘿嘿~
總算讓我們約到了
二話不說
一起相約擎天岡吹涼爽秋風去啦!!


下午三點半過後
就是上陽明山的好時機
可以正大光明的走仰德大道
也不需要通行證
大家排隊等著上去擎天岡
通行速度還蠻快的
胖弟邊等邊探頭看風景
山上空氣很新鮮吼~ 

擎天岡 2.JPG

沒多久
我們在停車場找到位置停好車
趁著胖弟家走過來會合的空檔
要小弟拔和小弟在擎天岡的石牌前照一張


兒子啊~
你的臉是在苦啥啊?? 
實在很不給你阿拔面子ㄋㄟ

擎天岡 3.JPG

胖弟阿木牽著胖弟走過來了 

擎天岡 4.JPG

胖弟拔則是負責推小寶的戰車
小寶一臉舒服
臉上還有著一些些剛剛睡醒的呆滯 

擎天岡 5.JPG

胖弟

擎天岡 6.JPG

小弟

擎天岡 7.JPG

兄弟檔一起相約到陽明山的擎天岡吹吹風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久沒見面
感情很生疏啊!!
各看各的
視線完全沒有交集 

擎天岡 8.JPG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現象是起霧
經過胖弟拔的解釋才瞭解
原來這叫做山嵐喔!? 

擎天岡 9.JPG

小弟拔和小弟帶隊往擎天岡步道前進囉

擎天岡 10.JPG

吼~
我有感動到
現在帶小弟出去玩
他都會回頭看他阿木有沒有跟來?
謝謝啦~  你有乖乖 

擎天岡 11.JPG

胖弟一家要跟上喔~
有小寶
又有胖弟
出門一趟要帶的機司真的很多啦 
沒關係
慢慢走嘿
我們會等你們滴

擎天岡 12.JPG

大夥兒走到步道中段的草坪
大人都還沒下指令
小弟和胖弟
已經自己趴好好在那休息哩 

擎天岡 13.JPG

你們兩個真的是很會享受ㄟ
有軟趴趴的草坪可以趴
還有大自然的冷氣一直吹 

擎天岡 14.JPG

四點之後上山的好處
就是可以欣賞到黃昏

擎天岡 15.JPG

人家的合照是
男的帥
女的美
小朋友們又上相
老爺~
你要努力減重唷
拍起來會更好看啦~ 
我和你一起加油嘿! 

擎天岡 16.JPG

既然有大草坪可以活動筋骨
那就帶小朋友去跑跑吧 


秋初的黃昏
天色暗的很快
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往胖弟家常去的松竹園出發
因為上次去二子坪沒約到卡內家
這次又到陽明山玩
當然要再打電話跟內家約約看囉 
謝謝內家在很忙碌的行程裡
硬是排出時間前來相聚 

擎天岡 17.gif

我們先到
進去坐著等囉

擎天岡 22.JPG

松竹園的環境還挺乾淨舒服的

擎天岡 23.JPG

擎天岡 24.JPG

擎天岡 25.JPG

用餐的客人真不少啊! 

擎天岡 21.JPG

擎天岡 18.JPG

其他人負責點餐
我就到處晃晃

擎天岡 26.JPG

晃一圈回來
一籠小饅頭只剩下兩個 
你們巴豆真的很邀吼~!?

擎天岡 27.JPG

擎天岡 30.JPG

擎天岡 31.JPG

隨著點的菜一道一道上桌

擎天岡 19.JPG

兩位小朋友正在扣扣等~!!

擎天岡 20.JPG

來了~
來了啦~~!!

擎天岡 28.JPG

卡內少爺出現哩 
他一出現
真的是ㄋㄞ遍全場ㄟ!!
對大家的歡迎禮數
一點都沒有少
大家都被卡內舌吻好幾回 

擎天岡 29.JPG

照理說
小弟在見到他唯二寵幸過的桃內
(另一位是誰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吧!?)
應該很開心才對
怎降一臉的苦呢??
難道是.......
近ㄋㄟ情怯??? 

擎天岡 32.JPG

貝克漢小寶吃完點心
過來和卡內打招呼了

擎天岡 33.JPG

大家吃飽
準備來個大合照囉~

擎天岡 34.JPG

沒錯....
請不要懷疑......
我的確是說"合照".........


但是
妳心裡想的
或者妳想問我的......
應該是"合照"在哪裡對吧???


哈~!!
我也想知道ㄟ
我明明拿相機給老爺
請老爺去拍"大家"的合照
我要逗小弟好讓他看鏡頭
我是降交代的......


等到我整理照片時
一整個傻眼
啊............  合照ㄌㄟ???

  擎天岡 35.JPG

後面這三張
竟然是老爺拍的
所謂的"合照"..........





冰友啊~
我家老爺真是太~~~~可愛了
哩工丟恩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