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生日 1.JPG

草莓是兩年前的八月來到草莓麻家裡的
所以草莓的生日就訂在八月
那天
我們去草莓家
幫她慶祝生日 

草莓生日 2.JPG

看到我進門
草莓害羞的躲到廚房裡去

草莓生日 3.JPG 

在她瑪迷的鼓勵和陪伴之下
她才終於從廚房走出來
而我那時在幹嘛呢?
我.....正忙著四處取暖 

草莓生日 4.JPG

草莓生日 5.JPG

我瑪迷則是忙著捕捉草莓妹撒嬌的畫面 

草莓生日 6.gif

草莓妹的年紀比我小
可是.....
她的腿是我的三倍長 

草莓生日 7.gif

她的身高和腿長
很容易造成我的壓力
我還記得
她和我第一次見面時
我的臉就被她的長腿踹個正著
被她踹到的當下
我足足呆了好幾秒才回神....... 
從此之後
如沒必要
我自己都會閃遠一點.....
照個像而已
有必要這麼靠近嗎?? 

草莓生日 8.gif

草莓妹撒嬌的功力一流
不管誰見了
都會忍不住多疼她一些 

草莓生日 9.gif

我麻說...
草莓就只有我這麼一位朋友
我一定得去幫她慶生 
這樣才夠朋友啦~!

草莓生日 10.gif

這幾張照片裡的草莓妹
怎麼看都是正妹一枚

草莓生日 11.gif

草莓跟我一樣都是好命狗
有溫暖的家可以住
有愛我們和照顧我們的瑪迷
還有生日蛋糕可以吃
以後的生日
我會繼續陪妳一起過
小弟葛格祝妳.....
健康快樂~
青春美麗~
(也希望妳永遠不會再用妳的長腿踹我的臉........... 


希望大家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一起幫助在莫拉克風災中失去溫暖家園的狗狗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